个人资料
正文

娃们::::

(2015-07-19 17:34:21) 下一个


5宝给亲亲阿姨蜀黍们问候夏安!

多谢亲们惦记着灰宝的康复 , 小八兔兔的去留。

简单跟亲们汇报下娃们的近况:

小五:

她们家上周末搬走了。 来美后听说有的美国人过日子没计划, 过一天是一天。 以前只是听说, 现在真的遇上了。小五他爹就是,,,,,,

是我对不住小五 !!! 我现在在找小五在哪里,,,,详情有时间再说。 

这是小五在布满灰尘的我们家里。右边上2张PP是在她家里.(楼里家家都乱, 都是灰尘。改造工程弄的)

小五不在我们家里待。4个哥姐围着她,吓得她哈的直吐舌头,小六以小主人的身份打小五姐姐。



 小八兔兔:
 
带她(不知道是男娃还是女娃)到外面玩儿 ,她就不愿意进家了,连着几天抓她她就跑,追不上,只好随她去了。现在她在大园里,在邻居家的大院子里和兔兄弟姐妹们玩儿的可开心了。天冷前要抓她进家。

貌似她还记得我的声音。叫她时很多时候她停下来看我。(小八的2个耳朵上各自有个小疙瘩。我凭小疙瘩辨认她。


上面2张照片是小八。



小六:

小丫头个头体重增加了不少。上个月身上出了癣,剪毛擦药的,现在快好了。

小丫头现在跟着哥姐出去玩儿,就在门口外,不乱跑。有个蚊子叫的动静就吓得撒爪跑进家。

带着小六去看望小五姐姐。小五的爷爷奶奶抱着小六。




小美:

美丫头是叫的最欢的要出去玩儿。被麻麻盯得抓不了鸟了, 抓个蜻蜓回家也好呀。

 


美丫头人小鬼大。在大园里玩儿时,看上了在园外玩儿的邻居家的黑帅哥。结果就是一夜没进家。

害的我从晚上7点天还没黑时叫呀找呀, 直到清晨5点天亮了看见她和黑帅哥。硕壮漂亮的黑哥哥。

这是被我唬着脸叫回家后不悦的小样。 瞧瞧一脸的倦容,脏兮兮的毛大衣。



狭路相逢:

少爷做为大舅哥没看上黑帅哥做妹夫:



小贝:

贝二姐近来越发的会享受生活,但不幸的是上个月把脚扎破了, 挺厉害的,一个星期才痊愈。



灰二少:

自打车撞事件后, 灰的胆子变得很小了, 出去玩儿时麻麻必须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同样: 被麻麻盯得抓不了鸟了, 抓个蝴蝶回家也好呀。

不知道灰如何抓到的蝴蝶,嘴里叼着从外面往家跑,蝴蝶的翅膀扑棱着。



少爷大哥:

依旧养尊处优。 依旧英气勃发.



简单平实的日子:







袖珍菜园里的菜:

今夏只种了一点“百姓"菜。 不了解新房东, 花花菜菜没多种。





茴香韭菜香菜红薯叶:



大园里的树上长了很多的蘑菇, 但我不敢吃。


 今年天气热的晚,  茄子辣椒西红柿用籽种的,现在还没长成年呢。香菜开的白色小花很好看.


看上个房子,确切的说是看上了院子。围栏又高又密,宝贝们在院子里玩儿跑不出去。

因为帮着买房的代理有事,晚了几天第二次看房,上星期房子就卖了。

实物的院子和房子比照片里的漂亮,而且地下室完全装修了。

我一想找房看房买房就头疼,太劳神费心花时间。



***

**


大园里的梨树和槡葚树:





多谢看贴! 祝福亲们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