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走了小七, 却舍不得送走老八了::::

(2015-05-18 07:30:12) 下一个

本想周末再忙也要彻底打扫卫生, 没成想从周五傍晚到现在就忙着小七老八.

没时间码字, 简单说下发生的事:

周五傍晚, 照例放4个大宝出去玩儿, 忽然间, 少爷叼只小兔往家跑.

小兔很小, 昨天去petsmart, 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小兔也就出生一个星期.

没看见少爷从哪里叼的小兔. 我急忙把小兔放到邻居家的大园里, 那里经常有大兔出现玩儿耍.

小兔放到草坪上蹦噠着就跑了.



周六白天, 4大宝贝在外面玩儿, 忽然间小贝叼只小兔往家里跑.

我担心把小兔放出去, 在外面玩儿的宝贝们,和时不时经过的狗狗们伤害他, 就先把小东西安置在家里了.

小六还害怕这个小不点.



 
我正忙着呢, 小美又叼进小兔跑进家:




我端着两只小兔出去想放了他们,同时叫宝贝们进家.到了大园里, 见小灰在大园里守看着一只小兔 ( 图上左的右下角).

小兔在邻居美国太太的手里. 邻居把小东西放到她家大园里了.



傍晚我把2只小兔放到了大园和邻居家的园子的交界处, 希望兔妈妈能发现宝宝们.



转天周日的清晨, 我就出去查看了, 发现一只小兔待在原地, 没有跑走.

夜里冷, 小东西缩卷成一团. 我把小东西带回家,取名叫小七. 看小七那样子是饿了, 上网狗了一阵子, 我也没弄明白这么小的兔应该喂吃什么. 只好喂点儿水.

等到petsmart 开门时间到, 急忙带他去了. 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是可以喂幼猫奶. 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眼见着小七连饿带冻的越来越没精神. 只好请工作人员帮忙查找收留小兔的shelter. 很幸运, 查到一家周末开门. 就是远儿点, 单程开车1个半小时. 连忙带小七去了. 那家shelter 的人说,等小七长大些做了绝育手术, 若是没有人领养他, 就把他放到外面自由生活,但不会sha他.

小七被带走了.



我跟shelter 的人员确认, 他们也是说可以喂幼猫奶,但他们还有专门的幼兔食物.

确定小七吃上饭了, 我才离开. 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 

没进屋直接到大园里和邻居的院里查看其他小兔,我也想找找是否有兔窝.

还真找到兔窝了, 就在大园里孩子们玩儿的转盘附近的地面上. 附近还有只小兔. 我称之的老八.




我把老八带进家,然后喂了点儿小六的猫奶. 然后小东西就玩儿起来了




吃饱玩儿累就睡了:



想着兔妈妈晚上应该来喂宝宝吃奶. 只好硬着心将老八弄醒, 送他回了窝里.

今夏气候反常, 快6月的天气我们一早一晚还是凉的穿厚衣服, 昨夜里还有风. 给他弄些草挡挡风.



惦记着老八,半夜出去看他, 听见我的声音他从窝里爬出来, 我一摸小身子凉,肚子瘪瘪的,兔妈妈没来.

我就把小八带进屋了.

吃饱后的小八,睡的可香了. 左上图的PP那的小黑点是正在拉的臭臭^.^

犹豫要不要收养了小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白蛇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好报,你的孩子,孩子的孩子,孩子的孩子的孩子肯定平安幸福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好人!赞一个!
不过,看来只能你收养了...
这么可爱的小兔子和猫咪啊...
白起入东京 回复 悄悄话 惜福666说得对。所有的野生动物幼崽都不能摸,因为一碰就变味,一变味妈妈就不要幼崽了。妈妈会认为变味的幼崽是其它妈妈的娃。
猫咪妈害得小兔没妈妈,那就只好请爱心猫咪妈代劳喽 :P
猫猫捕猎的天性还在,赞一个,但希望不要滥杀无辜。都抓活的让猫咪妈开个动物园!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女儿学校的滑梯下面每年都有兔妈妈来产子, 学校把那片地方围起来怕小孩子们摸。 因为野兔子崽不能摸, 兔妈妈闻到味道变了就不要它们了。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He is the only one left from that big family. And he deems you as his mom. Adopt him, Maomima!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又细心又温暖,赞你一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兔宝宝真是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