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土喵的愤怒::::

(2015-04-06 00:26:43) 下一个


上周日, 天气虽然还是有些冷, 但阳光不错, 就放4个大宝出去玩儿.

小六一见麻麻和哥姐出去了, 她自己在屋里哇哇大叫. 我就用小毛毯裹着抱她出去看哥姐玩儿.

很难得在我们家附近见到国人. 一国女从这路过, 见我也是国人, 就停下打招呼. 她一眼见我抱着的小六, 张口就说: 这样的小土猫国内到处都是, 不值钱的.

我兴趣索然, 不想多聊.

小六美妞说: 

亲亲粉阿姨们, 偶土吗?   偶土吗?  偶土吗? 







在别人眼里的小土猫, 在麻麻眼里美丽的象小天使的美妞小姐愤怒了. 为啥呢? 看下面的PP:












5.6个月大的小六正是淘气的上房揭瓦的年龄.

看看, 她把灰二哥撵到小帐篷上面去了, 没完还是要折腾:


我过去制止了她, 她才在小帐篷上安稳下来.


抢着吃饭就是香:

(少爷爱躺在地板上, 屋里虽有暖气我还是担心地板凉, 给他买几块儿小地毯铺地上. 小块儿地毯方便清洗)

小六要单独吃饭. 小丫头胆小又是最爱好奇的年龄, 吃着饭有点儿动静她就停下不吃了.

 
 小六吃的不错, 看看旁边的少爷.只要4个小宝吃东西, 少爷不靠近, 但会悄悄的观看着: 找机会就上前去吃.

因为我在旁边看着小六吃饭, 少爷趴那没有上前.


贝二姐过来了, 看看闻闻不合口味不感兴趣, 走之,,,


见我又给小六加些罐头, 灰二哥过来了:




见我把小灰哄走了, 少爷终于忍不住过来了.见我在旁边看着, 就又仰头假装看别处:


我走开躲在一边. 少爷开吃. 见小美过来, 少爷就走开了. 小美接着吃. 


看看, 集体吃饭只有少爷大哥出席:


吃了自己碗里的饭, 又过去吃贝妹妹的饭.

麻麻过来婉转的劝少爷大哥注意体重少吃些, 看看少爷的小脸不高兴的:



小贝过来吃她的饭饭. 她的饭饭里加了蟹腿肉. 虾肉逐渐的少给或是不给小贝吃了.她吃的太多了, 对健康不利.



上个星期小六喝的奶有些凉, 吐了, 这个怪我.

小丫头不舒服, 乖乖的躺被被里睡觉. 担心她缺水, 夜里我每2个小时喂她点水.

小灰对妹妹们很温柔随和, 但见不得妹妹们跟麻麻撒娇, 趁着麻麻抱起小六妹妹喂水, 赶紧上床躺下.

麻麻给他盖好小被被以安抚他的小心灵.



身体好了,看看小丫头又精气十足了:



带着小六去邻居家看看小五姐姐,顺便给她送些吃的. 近2月, 小五看似没长个.





小六非常不待见小五的美国猫爹.小丫头记仇.

以前小六在他家时,因为美国猫爹说话太大嗓们, 小五小六都亲猫爷不亲他, 这猫爹嫉妒猫爷, 他不敢惹厉害的小五, 就把胆小的小六关他房间里,强行让小六亲近他疏远猫爷.小六就记恨猫爹不搭理他.

猫爷跟我告状猫爹后, 我找猫爹谈过话.

猫奶奶非常喜欢小六. 可小六因为不喜欢猫爹, 不愿意在他们家生活.

猫爷抱着小六:



虽然我们这里冬末初春依然冷, 但气温毕竟暖于寒冬.

少爷和麻麻开始了艰巨的"甩肥"运动.










6宝谢谢亲亲粉儿阿姨们的喜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眯妈 回复 悄悄话 对不住, 刚看到您的来访.

谢谢喜欢咱家的娃们!

赞你这位善心之人! 小可怜们有的很怕人, 不是个个容易抓住的. 你尽力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开始养猫,羡慕你有好几只呢!去年冬天晚上车行路上有只很漂亮的小土猫和小六差不多黄色的,在山坡上的树林里,把车停在路肩,下车后谁料到路旁是条沟,被大雪覆盖了,我一走进去就陷到腰了,喊猫下坡来死活不下来,真可怜啊,不知道能否幸存了。没救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