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也不能丢::::

(2015-03-07 21:45:16) 下一个

实在是对不住宝贝们的亲亲粉儿阿姨蜀蜀们.  实在是太忙了.

6宝给阿姨蜀蜀们拜个2015的晚年! 拜个2016的早年!

没有时间码字, 简单跟亲们交代下:

过完新年, 把小六送回小五家. 小东西不想走, 结果到了小五家不吃不喝, 整天趴她家柜子下不出来. 2天后心疼的我把她接回来, 她立马象鱼进了水里. 吃饱喝足后, 再把她送回小五家时, 她紧紧抓着我的衣服不下去, 头使劲的往我怀里拱, 我抱着她转身回到自家. 自此小六正式成为咱家的4丫头.

最近除了工作忙外, 生活中也忙.  年初的帖里说了, 新房东接手我们这个楼后, 房租和规定大大的"改革"了一翻.

现在新房东规定, 一家只能有2个猫猫. 一个猫猫收费$30.00/月. 楼里的邻居们大都在找房搬家,

按说我也应该搬家, 可是找房需要时间, 我预定下的几个trip不能取消或是改变, 实在是没有时间找房, 另外带着5个猫娃搬家不容易. 我不容易, 宝贝们也会不容易, 他们要适应新环境.

我考虑后, 跟新房东签了4个月的租房协议. 房租比正常价高些. 2个宝贝一个$30/月, 另外3个宝贝一个$60/月. 房东够狠! 

楼外附近的有些邻居们知道我们这个楼的变化, 有的来找我, 想要小美和小灰. 我一口回绝了. 

不管发生什么, 我这当娘的一定会履行宝贝们进门时对他们的承诺: 进了咱家的门, 永远是咱家的娃!!! 

6宝亮相给亲亲阿姨蜀蜀们看看:

小五出落的越来越漂亮了, 也越来越霸气了.

估计着小五8个多月大了, 这个月的17号, 宝贝要做绝育手术. 祝福宝贝一切顺利!

  



小五家在考虑搬家.  我心里很是不舍小五. 有时也抱着小六去看看小五姐姐. 2丫头一见面, 小五就气势汹汹的哈妹妹.  只有吃的时候能和平相处.



春节了, 虽然小五生活在美国邻居家, 我这中国娘还是把小五当成自己的娃. 过节时忙的没时间, 节后还是给宝贝补上节日礼物: 听的袋的猫罐头, 买了100个. 还买了几袋吹吹. 

小五嘴壮, 只要是罐头, 来者不拒. 碗里有多少, 都能吃的干干净净的.

看看小六, 趴在小五姐姐的吹吹上, 是不是还记恨姐姐哈她, 不想给姐姐吹吹? 

灰2哥也爱凑热闹来看看.





小六这小丫头在咱家越来越横行, 年龄还太小, 目前还没霸道起来.

新年前买的大猫树, 被几个宝贝在上面翻过来跳过去的,翻倒了几次, 因为没法固定, 我担心猫树倒了砸到宝贝们, 就给退了. 等住房安稳下来, 考虑还是给宝贝们买猫树.

宝贝们现在天天在空中舞台上玩耍折腾.

看看小六俊俏的小模样:






 







小六美妞和灰2少哥哥用情同手足形容不够, 兄妹俩之间的感情更象是母女般.









今冬酷寒, 最冷的时候零下20多度, 4个小宝睡觉盖被被, 少爷大哥体重21磅, 脂肪厚, 现在睡觉不愿意盖被.





受母亲的影响, 再忙不能忽略了孩子们的饮食:

4个大宝都有自己的主打干粮(最喜爱吃的, 少爷的主粮是处方通便粮), 另外混加些3.4种其它的干粮.

美贝2丫头爱吃猫草, 2位少爷猫草吃的差些, 我就剪碎猫草给他们掺进干粮里.

少爷个子高, 年龄也7岁半了, 就象人到中年一样, 要注意保护颈椎. 买了个石头樽给他做饭碗, 他吃饭时就不用深深的低下头去.

平时宝贝们大多各吃各的干粮. 有时也串吃. 小六的主食是"湿粮", 目前她没有固定的干粮, 想吃干粮时她就随意到哪个饭碗去吃.


宝贝们的猫粮罐里我习惯用餐巾纸盖上. 一是防灰尘, 二主要是看看猫粮的油腻程度. 放在里面的餐巾纸几天后会沾有猫粮中的油.

我依此来决定是否给宝贝换粮.太油腻的猫粮对健康不利,也容易长胖.




只要我在家, 小美每天晚上一只白水煮鸡腿.

小贝一个星期只给2-3次虾虾吃了.

小灰还是不吃麻麻做的饭, 也不爱吃吹吹, 只吃猫罐头和小饼干.

少爷是麻麻做什么, 就吃什么. 这是吃麻麻做的鱼片肉.
(很简单, 买的鱼片肉放盘里, 盖上湿润的餐巾纸,视鱼片肉块儿大小薄厚,在微波炉里转上1-1.5分钟就行)




美美爱吃鸡肉外,还爱吃蒸红薯. 小六到现在还是一个星期喝一罐猫奶. 小丫头挑食, 吃的少. 现在还是比较瘦.



下面的PP是年底前新房东接手楼房前, 宝贝们在空房里吃饭:





平时给宝贝们梳毛:

2丫头的长毛大衣要从里向外翻起梳, 才能避免毛结疙瘩. 这样梳理, 也使毛毛更加的柔顺.



右上图小美的耳边毛看着黑, 那是她甩出的耳螨油染的. 

( 我会定期检查宝贝们的耳里, 需要时会滴耳螨药油)









2位短毛少爷也经常梳毛. 小六现在也给她梳毛,但得抓着她. 不好照相.



看看我们这里的大雪. 邻居带着狗娃人娃在狂风暴雪中玩儿.






宝宝们出去快速的踏雪几分钟, 然后就飞奔进家. 外面太冷了.










每年春节的"保留节目": 做大锅的中国饭给楼里的邻居们. 谢谢他们对咱家宝贝们的担待和关照. 

小五她美国爹帮着切的菜. 每样菜炒一大锅. 一样舀一大勺,分别放碗里, 一家一份. 普普通通的家常菜, 却吃的家家邻居热闹开心.

这是给小五家的. 那晚小五她爷爷有个朋友在, 就把她家的菜放在盘里了.




这是我带到公司里给同事的:



看看我自己的节日饭. 简单好做.




一冬天没买葱, 吃的盆栽的. 屋里暖和, 红薯长了长长的枝条, 还出了绿叶. 期待春天!



再次跟亲们说声对不起, 春节没能来给大家拜年!

祝福大家春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