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价的娃们:::

(2015-01-03 08:53:37) 下一个

妞乖美贝灰少6宝给亲亲阿姨蜀蜀们拜新年! 

6宝7口之家祝福亲们家家娃们健康乖巧快乐, 家长们工作生活顺利!!

先跟亲们告假: 新年后我履行新的职务, 负责的事多些, 工作会忙起来. 不大有时间上来, 先祝亲们在此玩儿的开心!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咱家的娃们长身价了! 

为啥呢?  因为我们住的这个楼房东卖了. 上个月新房东接手楼房后, 大刀阔斧的长了每家的房租.不仅仅是长了房租, 按照他们自己的政策规定, 楼里不允许有pet. 可是我们的猫娃是原居民, (楼里只有2家没有猫猫), 我们不可能把猫娃放楼外养或是送走. 

于是乎, 新房东的新政策:  一个猫娃每月$30 管理费.  新年前有的邻居搬走了. 

我是念及和邻居们相处的关系不错, 有什么事大家彼此间能帮个忙, 另外很重要的原因是, 宝贝们能到楼外的大园里玩儿, 就一直住在这里了. 

秋天时幼儿园也换了主人. 新主人是一对美国夫妻, 我过去跟他们打个招呼问声好. 夫妻俩看起来人不错. 咱家宝贝们在大园里玩儿他们也没说什么. 

楼里大部分邻居目前选择继续住. 但都纷纷找房做backup. 小五小六家因为美国奶奶身体不好, 老太太平时是住在nursing house, 只有过节过年回家住, 而nursing house 和美国奶奶看病的医院离住的这里很近, 他们家选择留下来住. 

我经过考虑, 也选择留下住. 宝贝们习惯了这里的环境, 在大园里玩儿的很开心. 只是春天时我不能种菜了. 新房东要重新规划整理楼周围的环境. 

我从内心中感激对门邻居收养了小五小六2丫头,这是非常理想的收养家庭.我不仅能经常见到2小宝, 还能时不时的把她们接来家里小住, 能经常照顾到她们, 减轻了我没要她们, 把她们送人了愧疚之情.

小五小六的"房费" 我交, 加上咱家美贝灰少4个大宝, 6个娃一个月$180.

有很多宝贝们有趣的新PP, 但我没时间整理, 就上些宝贝日常吃喝玩儿耍的PP给亲们:

小五因为和4个哥姐合不来, 见面就打. 也不想再增加少爷因为家里进新猫口而烦恼犹豫, 我最近没接小五来家住. 我都是到她家去看望她,送些玩具和吃的. 


下面的PP是美国帽爹发给我的:

小五在美国家里:







小六在美国家里:



小五小六在美国家里:





给2小丫头买的节日礼物. 

各种小帐篷搭建在一起,可以建成小城堡. 我太忙了, 没拆包装就给了美国猫爹. 他自己搭建吧.

也给小姐妹俩买个大猫树.因为美国奶奶在家住占地方多, 她们家现在没地方放猫树, 猫树收到后没拆包装就被猫叔叔搬走了. 



楼里邻居的2猫女. 一个一岁, 一个四个多月. 只要她们家门一开, 2丫头闪出门就往楼上我们家里跑. 2娃喜欢在我们家玩儿.

这天大丫头来了后, 先是满屋子到处转, 随后进了我的房间, 在我的一双黑皮鞋里撒尿了.

今年的冬天, 我们这里依旧很冷, 但没下雪, 昨夜里才下的第一场盖过地面的雪. 没下雪地面干净, 我可以穿穿浅色的大衣外套, 可以穿穿白色的鞋.

习惯: 周末准备好一星期4个工作日正装穿的衣服和鞋.




小丫头很亲人, 也很漂亮.



在她们家里. 垃圾桶里的是小丫头.被她娘闹着玩儿扔里了.



小六在咱家. 小丫头太厉害, 钻底登高, 就差上房顶揭瓦了.



女大十八变, 看看我们是不是越来越俊俏了. (俺这当娘的, 看着娃们就是可爱, 就是英俊漂亮, 呵呵~~) 



小灰象母亲一样宠爱着小六,让我感动, 也让我惭愧.

周一小六美妞就回她的美国家里了. 虽然就在2米外的对门邻居家, 但我还是觉得深深的对不起她, 没能让丫头成为咱家"户口本"上的一员. 我只能是多买些好玩儿的, 好吃的给2个小丫头来减轻自己的愧疚.

少爷对小五小六的到来, 有很大的压力. 之前美贝灰3宝进家, 他也是压力很大,

他释放压力的主要方式就是吃, 大吃, 特吃. 凡是猫饭饭, 不管是谁的, 他都很努力,很努力的快速吃光, 争取不让弟弟妹妹吃到. 现在他的体重闯过了20磅大关. 我内心中有些焦虑了.小六回到美国家里后, 我要千方百计的帮少爷锻炼身体, 减轻体量. 



看着娃们温馨的PP, 我心里暖暖的:





 哈哈, 看看咱家情种灰二少:




再忙也不能亏待了宝贝们的嘴. 我一直是买的干湿猫粮和自家做的猫饭一起喂宝贝们.

小美的白水煮鸡肉, 小贝的水煮虾, 少爷的鱼肉蔬菜, 小灰偶然吃点水煮鸡肉,大多时吃买的罐头.

下面少爷的鱼肉蔬菜,做法很简单:

黄瓜, 南瓜, 胡罗卜嚓成丝, 鱼肉切/剁成碎肉, 菜丝鱼肉混在一起加半个鸡蛋. 放微波炉里转2-3分钟, 即可.





小六很不错, 妈妈给她做啥她吃啥, 炒鸡蛋, 蒸红薯,不放油煎土豆片她都吃.等我有时间整理出照片给亲们看看.

下面小丫头吃的是:猫奶, 鸡肉, 虾肉, 买的猫灌头.



我的饭就很简单了. 




 
咱家常驻猫口4个大宝, 除了小美外, 贝灰少都要注意体重.



谢谢亲们看帖.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眯妈 回复 悄悄话 对不住, 才看到留言.

多谢来访并喜爱咱家的猫宝贝!

宝贝们谢谢阿姨(?) 的夸奖!
水2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个爱猫人! 好幸福的猫咪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