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窗外悄悄来的缘分:俺家的小六--美多::::

(2014-10-12 11:08:01) 下一个


实在是太忙了, 简短的跟亲们交代下:

周四晚上10点多, 我在家刚要坐下吃晚饭, 隐隐约约觉得(没听到, 是觉得) 外面有猫猫的动静, 我这猫痴坐不住了, 端碗猫粮拿个空碗和一瓶水就出去了,围着楼房看看没见猫影,我疑疑惑惑的在袖珍菜地的角落里放好猫粮和水就进屋了. 可进了屋后, 还是感觉外面有猫猫的动静, 于是站起来又出去了.

走到袖珍菜地边上, 看到一个小黑影从放猫粮的地方跑走了. "啥东东"吃了猫粮.  我转身奔进家拿着猫罐头和小盘儿, 出去后把罐头放在角落里. 然后躲起来悄悄的看着.

一会儿, 小黑影跑出来去吃罐头了, 哇, 是个很小的猫猫. 小东西看到快步走过去的我, 飞快的跑进灌木丛里了,,,,,,

当我扒开灌木丛借着路灯看清楚小东西时, 大吃一惊, 邻居咋把小美乖丢了? 小丫头跑外面来了. 再仔细一看, 小东西的皮大衣毛色与小美乖的不一样, 这是个小傈花猫.

我们这里夜晚比较冷了, 再加上我抓她, 她可能恐惧, 小东西大声嚎叫着,,,,小东西跑动的很快, 在灌木丛中窜上窜下的, 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抓住她.

进家后:   吃喝--检查是否有伤--洗澡--上跳蚤药.--

然后, 给她起名--"美多", 咱家的小六

因为周五我在公司里有很重要的会议, 就没带小美多去上班, 邻居帮助照顾了她一天. 晚上接她回来的.



小东西藏在家俱下, 出来时被我不小心伤了她的小手, 有点儿见血.上药包扎了.





美贝灰3宝对小美多的表现. 少爷大哥忙着吃小美多的饭去了.

(这是少爷胖的主要原因, 他表达对弟妹的不满,就是把他们的饭饭吃光)

猫包是想给小东西睡觉用. 但没用上,小丫头在我怀里睡的.



小六气场大, 看看咱这刚进家后就气定神闲的小样:



周六, 小五美乖照例来家度周末. 进家后照例把美贝灰少4个哥姐打跑, 然后吃小六美多的饭饭.

小六美多见了小五美乖就追着打. 哈哈, 小六追的小五满屋子跑, 最后只好把小五关进她家的猫笼里. 


 小六美多和小五美乖:


姐俩同在猫笼里睡午觉:  ( 我也不知道小美多是男娃还是女娃, 看着象是女娃, 就用"她"字)


不再有苦难的幸福猫生: (等小美多的手伤好了, 带她去看过医生后, 会给她找个离我近的好人家)



这是6月在国内救的小美丫. 当时我看着象女娃,其实是个男娃. 美丫4个多月大了, 在国内的中国妈妈家, 我称之为的"集中营"里无忧无虑,快乐的生活着.

这个娃没在我的身边, 但我这当娘的对他的关注关心不少于在身边的几个娃.

有很多他的照片, 但我没有时间发, 在此跟关心美丫的亲们帮他报个平安!




丫多乖美贝灰少7宝谢谢亲亲阿姨们的厚爱!!!

7宝娘祝亲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小六美多和小五美乖-怎么越小越厉害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