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 恣意飞扬的夏日:::

(2014-07-19 16:42:43) 下一个

没有时间整理压缩照片, 原 size PP咱就直接上了.

美贝灰少的亲亲粉阿姨们凑和着看吧.


夏日,是宝贝们最快乐的时光.  4宝娘我因着平日里早出晚归的去上班, 陪伴宝贝们的时间少, 对宝贝们心存愧疚, 在宝贝们享受快乐的季节里, 不敢赖床, 每天清晨天亮后, 5点准时带宝贝们在外面的袖珍菜地里玩儿.

我们这条街不允许院落加围栏, 咱就想出个招, 用猫沙桶种菜, 当围栏. 现在初具规模.

宝贝们在"绿色围栏里玩儿的可欢了.




**


***

**



**


**


**


***


**

**



**


**


***


***

**


**



4宝一起玩儿耍:

草越长越乱, 宝贝们越喜欢在上面玩儿:


**



**


**

**



***


**


**


** 

***


**



**


***


**

**



**


**


**

***



4宝美照:


**


**


**



福利PP 2张:

灰宝喜欢到处逛, 更喜欢追捉鼠鸟.宝贝大概2-3岁,正处于心理成熟,主意多,又爱玩儿的年龄. 是猫猫一生中的黄金年龄.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 麻麻不干涉宝贝的玩儿耍, 但是一但宝贝玩儿疯了,需要静一静时, 麻麻就坐下来,灰宝肯定是马上依偎着妈妈安静下来.

自己的娃嘛, 当娘的了如指掌.





咱家4个宝贝都不节食,控制体重的主要方式是加大运动量.

少爷的减重是咱家的头等大事. 2个月里, 少爷减掉1.1磅体重.

这次我回国, 提前把宝贝们的粮都搭配好, 叮嘱2位阿姨严格按照配好的粮喂宝贝们. 期间4个宝贝的体重都没有增加. 让我很高兴.

等我有时间, 跟亲们分享下我日常照顾宝贝们的一点儿小经验.




夏日里恣意飞扬的菜菜们: (今年的黄瓜,茄子,豆角可以用丰收2字形容)





**




***




**








***





美贝灰少一家祝福亲们尽情的享受恣意飞扬的夏日!!!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