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全家福!!!!

(2014-02-12 20:33:59) 下一个


 

美贝灰少一家老少5位宝贝儿给4宝的亲亲阿姨们拜个晚年!!

祝福亲们和宠宝人娃及家人们马年安康吉祥, 快乐如意!! 

非常对不起, 才出来给亲们拜年. 除了工作忙外, 不小心过敏了,,,,,,现在好了.


露个面给亲们报个平安! 在此一并谢谢亲们的惦记! (4宝娘的PP删了,下面心型中的头像换成花了)


 

之前说过,今年冬天太冷,宝贝们不能出去玩儿,只能整天在家里吃吃睡睡了. 4宝粘缠着麻麻的时候多了. 我因为过敏, 平时不敢太多的接触宝贝们.

因为去年,尤其是下半年我的过敏控制的不错, 也因为看着宝贝们团团围着麻麻转, 尤其是小贝小灰非常渴望被麻麻抱在怀里,拥在被窝窝里睡呼呼的眼神和举动, 春节前我忍不住满足了宝贝们的愿望, 结果我过敏了,,,,, 

深爱中的遗憾!!  做不到和宝贝们时时相拥相依 觉得对不起他们,只能是尽可能的陪他们玩儿来补偿我的愧疚.

给亲们看看4宝让人心化了的PP. 

(跟少爷的粉儿阿姨们说明下, PP里少爷的身材是拍照角度问题.到目前为止, 少爷的体重没有增加,仍然是18磅半.身材也没有再发胖.去年的小衣服现在穿还肥了呢. 少爷的减重是咱家的头等大事)

在他们的小床上我挨个抱着宝贝们.  小贝小灰享受着被麻麻抱在怀里. 小美喜欢躺在被子上.少爷习惯了趴在床角, 和麻麻同床但又不接触麻麻.




看着宝贝们娇柔甜美的睡相, 我的心被这温馨的画面熔化了,,,,,,,,


 

小贝在麻麻的怀抱里香甜的睡着.  把宝贝们抱在怀里的那一刻,满满的幸福围绕着我.


 

再给亲们看看宝贝们自己睡觉觉的PP. 

美贝2丫头是彻底和谐了. 灰少2位小爷分别和2妹妹也彻底和谐了. 但2位小爷还有相互横眉立目的时候, 但没有大的战争. 


 

下面的PP里本来美贝少3宝都睡着, 我过去照相都醒了.

看看咱家的"另类猫树". 宝贝们经常在上面攀爬翻腾,玩儿的兴高采烈.


 

灰2少有时使坏, 把少爷大哥堵在里面不让他出来. 

少爷内心中还是怕小灰的.往往这时他会发出他自己特有的哼哼叽叽的声音, 我一听就知道有情况, 赶紧过去把小灰引开解救少爷.

灰2少真真的是位情圣.看看, 在"空中"也忙着对美女献殷勤. 

哈哈, 群猫乱爬图:

4宝之娘的我, 春节前收到了来自家人的非常温馨感动的礼物: 小青花瓷坛和棉花座椅"套". 

小青花瓷坛是我去年底被评为"家庭年度先进个人--六好妈妈"的奖品, (另一个参与奖是一套邮票). 这个小瓷坛太应我的心了. (PP里的瓷坛看着小, 实物比这大)

小瓷坛的盖内侧是带软胶的,盖上后起封闭作用. 我喜欢青花瓷器. 我去年寻找这样的小瓷坛却没找到. 小瓷坛用来放大贝贝的ashes. 

棉花座椅"套" 是姐姐用从棉农那里买的新棉花给父亲做被子后剩下的一点儿棉花给我做的. 椅"套" 其实是个长方形的小被子.小被子的宽度和长度是和车里的座椅连靠背的尺寸一样的. 因为今年冬天我们这里格外的冷,家人担心我开车时不够暖. 姐姐本想给我裁做个车里的座椅棉套.因为她不知道我是否喜欢, 就做成了小棉被. 电话中姐姐说, 我喜欢就铺垫在车座上,我不喜欢就给宝贝们当小被子用. 

PP里的鞋是2年前我们这里大雪时家人空投给我的"救灾" 物品之一. 其实我有足够的保暖衣鞋. 

(请教亲们个问题: 如何清洁绒面料的鞋? 我有一些这类的鞋,因为不好清洁, 不是经常穿.) 

  

收到礼物让我格外高兴的原因之一是家人终于"承认" 我长大了. 我小时候喜欢粉色. 家人就牢牢的记着"我的粉色". 就是我来到美国后, 就是我常跟家人说我长大后喜欢青瓷色了,家人还是记着"我的粉色". 

看看下面的PP里, 这是我在国内家里的房间, 粉色!!!   姐姐和嫂子布置的. 姐俩花了很多时间, 去了很多商店才买到这盏台灯.  如同我对待4个宝贝一样, 家人总觉得我在外吃苦了,我回家后他们尽各种方式疼爱我. 嘿嘿, 做宝贝儿真是幸福呀^.^

(床上的是小贝贝)

最后给亲们看看咱家4个宝贝的靓照:


 


 

再次多谢亲们的惦念! 

再次说声:对不起, 现在才给亲们拜年! 

再次祝福亲们马年里的日子过的红红火火,宝宝们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咱家去年夏天袖珍菜地里种的鸡冠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