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从天降--猫妈猫娃娘4个将有收养的新家:

(2013-04-16 20:51:33) 下一个



 


尽管过敏, 这几天还是忙着猫妈猫娃娘4个的事."撒开网" 给小可怜们找领养的家庭. 非常感恩,一位美国家庭愿意收养娘4个.

 


这个功劳要归于我那在天堂的黑黑.



2011年10月16日的夜里12点, (这个日子刻在了我的心里) 我送黑黑到急诊医院, 在那个风雨交加的夜里, 望着病重的黑黑, 我的心忐忑不安,觉得自己有些孤独. 同在急诊室里唯一的一个人, 一位美国先生扶着我的肩不断的安慰我. 由此我们结下了很好的朋友.



去年9月, 大贝贝没了, 我回国休养, 是这位朋友和其他的朋友们紧急帮忙给我在外面一直喂养着的花3哥和其他2个娃找了领养的家庭. 了却了我的心病. 我是万分的感激!!!



现在, 也是这位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愿意收养这大小4个小可怜. 我刚刚拜访了收养家庭,新父母是很善良有爱心的人.



我们约定周末大家相聚一起吃饭, 届时4个小可怜将被接到新家. 真是非常感恩!



看看今晚大小4个小可怜的PP:



猫妈.是长毛的猫猫, 很瘦. 眼睛受了伤, 涂药后好了很多.

 




 






最活泼好动的小黄, 和妈妈一起等饭饭:




 


看看小黄有多小:




 


好象突然间长大了:




 


这个小东西不喜欢我抱, 摇着小脑袋抗议:






这娃长大肯定聪明,见什么都好奇,  都想看看:





 






来个正面大头照.我们可爱吧.




 


不爱动,爱睡觉的小花和小黑白相依相拥一直睡着:




 


真没想到4个小可怜这么快能有新家. 感恩! 感恩!!



这几天要带着娘4个看医生, 要确定她们身体健康才能送走.



祝福猫妈猫娃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