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小灰灰的去留::::

(2013-03-08 07:32:19) 下一个

 


小灰灰的去留让我纠结到夜里失眠,,,,,,


我知道以我的时间精力尤其是过敏状况有少爷和小贝贝刚刚好.


可是,亲们:小灰灰是寒冷的夜里自己走进我的家门的. 是他自己走进来的啊!!!!


他进家门后马上抱我的腿钻我的怀,,,,这样的娃我怎么能不要送他出家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其实在少爷小贝贝小灰灰3娃中, 小灰灰是最好养的,,,,,


少爷5岁半的时间里,我付出了什么不说了,,,,


小贝贝到今天来美国差5天4个月,吃用的不说, 带她看医生到现在就花了9千多刀. 几次心脏病专科检查费用很贵.


现在我确定了, 小贝贝有如同孩子一般的多动症.白天她睡够了,夜里2.3点钟开始疯跑,是名副其实的""疯""跑.从她来家后,我极爱赖床的人,清早5.6点钟以后再没在床上躺过.


劝说恐吓强抱都不能抑制住她的疯跑. 看她的状况, 有时我不管,就让她跑.有时看她喘的厉害,只好把她关进卫生间里. 关一会儿,让她歇歇就放出来.因为她叫嚷着要出来.


我在请教医生, 也查资料, 看看如何帮助纠正小贝贝的行为.


 


亲们,我知道你们心疼我. 大贝贝出事, 亲们的情意我深深的记在心里. 虽说我们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网友, 可是你们的情意和关爱如同生活中天天见面的朋友般的珍贵. 我感激,也感恩!!


我想看看3娃相处的状况再说. 毕竟小灰灰刚进家门3个星期.


我需要时间调理他们,看看他们到底能不能和睦相处?!


我需要时间,更需要事实说服我自己把小灰灰送出家门!!


 


看着在我怀里撒娇的小灰灰, 我真的真的舍不得送走他!!


想着小灰灰自己走进我的家门, 而我要送走他.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很自责!!


小灰灰做了绝育手术,打了防疫针加了芯片. 等他眼伤和手术的伤口彻底恢复后, 我会约医生给他做个全面的健康检查. 就算是最终送他走,我也要确定他是健康的.


谢谢亲们的疼爱了        


BTW, 小灰灰的眼睛的肿胀,不是少爷伤的,是我的错误所致的.等我有时间跟亲们交代.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rma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妈,我给你去的邮件不知道你看到没有. 里面有讲我的严重猫过敏如何治好的. 建议你找专门的ALLERGIST 看一下. 给予一定的治疗,身体的免疫系统会对猫这个过敏源适应的.
Darma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妈,我相信一切都是缘分,小灰灰来找你自有上天的道理. 不要将他送走. 很与时间, 猫咪们会学会相处的. 不用太操心了, 顺其自然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