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少爷外出寻家记::

(2013-02-21 18:35:44) 下一个

小灰灰来家到今天5天了. 很明显的能感觉出,他自己清楚他不会再挨饿受冻了.


饱餐暖睡下,从昨天开始他的眼神里出现了淡淡的忧伤,有时自己会静静的趴着思索着什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想, 如果他是有家的宝,不小心跑出来了,现在他是不是想念他原来的家了?


于是我趁着昨天早回家带他去医院检查后的时间, 给他穿上贝小美的小毛衣,带他到了外面.我想看看他是不是认识家.


他要是有家, 我觉得就应该在附近.因为小灰灰的脸不是很憔悴,身上也不是很瘦.他应该在外面流浪的时间不长.


到了外面,他东逛西瞧的,没看出他有什么方向感.他跃跃欲试想跑跳,要不是牵着绳,就跑走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两天在附近的商店咖啡厅我都帖了带小灰灰照片的flyer. 到了周末我再到附近的住家问问有没有丢猫的.


我只希望, 不管结局如何, 小灰灰能从心底里快乐开心!


他留在我家, 不用说, 自然是麻麻的心头宝!


就算是他回到原来的家, 他依然是贝少麻的宝贝娃,依然是贝少家的美国二少爷! 我会经常去看他.


小灰灰打了防疫针.绝育手术是在2月28日下周四.


祝福小灰灰手术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