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谢大家的祝福!贝小美手术顺利平安回家了!

(2012-12-29 00:03:52) 下一个


再次感谢大家在贝小美病中及对今天手术的祝福! 贝丫头亲亲阿姨们!

贝小美的手术很顺利. 感谢上帝! 托大家的福!

鉴于贝小美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心脏问题,对今天的手术, 经和医院协商, 我指定了麻醉师和要求了VIP service.

贝小美到达医院后马上进行手术, 不必等待. 术后出了手术室我可以马上短暂探望.

手术上午11点半开始,45分钟后贝小美就出了手术室.我要求的, 把丫头放进了她熟悉的猫包里.里面有她熟悉的毛巾被. 为了她这个手术, 前几天我用这条毛巾被裹着抱她,毛巾被上有她的气味儿.

这是术后20分钟, 我叫贝小美,丫头很努力的想睁开眼睛.一见她有反应, 我心中的巨石落了地.

(没照正脸,怕相机的灯光伤了丫头的眼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2个小时后, (我带丫头回家了).

贝小美眼睛上有油腻的东西. 我问了医生,说是为了术中保护眼睛, 抹的药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通常晚上睡觉, 少爷哥哥爱上麻麻的床 (固定的右上角的床面) 和麻麻亲热一番,贝小美妹妹见了也会跳上床或是近距离的趴在床头柜上和麻麻亲近.

为了防止贝妹妹跳上跳下撕裂伤口, 也为了保证少爷哥哥和贝妹妹照常和麻麻亲热, 我们家现在地板为床了. 小浅边的筐是贝妹妹的"病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贝妹妹进家后,少爷哥哥迎上前闻了闻妹妹, 随后哈声不断. 大概哥哥是闻着妹妹身上有医院的味道.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贝妹妹在屋里遛哒了没一会儿, 就累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病床"里睡了."病床"里铺了2层小厚毯子.买的布头缝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睡了不到1个小时就醒了.饿了.吃喝:

猫奶,自己做的鸡肉牛肉碎块儿.连肉带汤的类似罐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饼干,吹吹. 干猫粮是5种混在一起的. 都是kitten 的.贝小美偶尔才吃上一点点干粮.

(小饼干的模子用听可乐的罐剪的.可以随意剪成5角形,梅花形,方形等等.饼干的面团上用牙签扎些眼.猫猫嚼起来不太费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拉撒:

怕贝小美用厕时厕所的边刮了她的伤口, 就用纸盒做了个临时的.一边的沿剪掉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玩儿:

没敢给玩具.给了2个棉签小小的活动下就行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又累了. 又睡了. 到了傍晚丫头的脸色明显的好转了.

我现在没打算给贝小美穿衣服遮盖伤口. 一是怕小衣服蹭了伤口.二是怕捂了伤口.
明后天看看她是否添伤口再说.

手术伤口的旁边, 医生做了个绿色的mark. 因为手术伤口好了后,毛毛长了就把它遮盖看不出来了. 但绿色的Mark在.

这个mark对丢失或被遗弃的女猫猫很重要. 见了它医生会知道猫猫做过绝育手术了. 避免猫猫无辜的被第2次手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近来忙着照顾病号, 少爷哥哥觉得受了冷落, 这几天闷闷不乐的. 今天看麻麻围着妹妹转, 哥哥生气了. 躲一边给麻麻脸色看.麻麻给铺上心爱的"垫垫", 还是不见笑容.

等妹妹康复些.麻麻还得要花心思哄小爷高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目前贝妹妹的一切表现都不错. 我这做麻麻的心里轻松了些.看着丫头术后一切正常, 我所有的付出,一个字: 值!!!


一点小经验与猫宝还没做手术的家长分享:

贝小美遵医嘱: 手术的头天晚上9点后不能再吃饭.我夜里12点喂的她最后一顿.

还是遵医嘱,今天,就是术后的当天晚上不能吃饭, 只能喝少许水. 明天可以吃喝正常.

我的小经验是: 要看猫宝的实际反映状况.

从贝小美夜里12点吃饭到今天上午11点半的手术. 我觉得差不多12个小时, 她胃里的食物消化完了. 不会再受麻药的影响恶心呕吐.

术后, 如果猫宝很weak,可以等等再让吃饭. 如果表现挺好. 就可以少吃多餐的吃饭了.

4年前, 少爷做绝育手术.我实实在在的读了好几遍医生的instruction并严格执行. 手术当天的下午和夜里硬着心肠没给少爷吃饭. 把他饿的嗷嗷叫.

一想起这个我就觉得特对不起少爷!


贝少麻再次鞠躬致谢大家对贝小美的祝福! 大过节的,让大家费心了!


祝大家和宠宝及家人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