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磅的少爷龟还是不龟????

(2012-04-03 19:29:50) 下一个

唉,揭露隐私了: 少爷的体重闯过了20磅大关. 现在20.5磅.


有图有真相.今晚照的:( 买了个"傻瓜",功能一直没调.PP有些糊,大家凑和着看吧)

这是被我进家后,倒呛着毛揉了一顿(减肥呀)后,不高兴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看这虎背熊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最近经常出门, 少爷和贝美美就放到朋友家. 本来我交代的清清楚楚少爷的干湿粮的食量.可朋友说, 不当把少爷饿瘦的"恶人".就随着少爷的高兴而喂了,,,

朋友也不敢让2宝出去玩儿, 怕丢了. 所以, 少爷在朋友家就吃了睡,睡了吃, 体重就闯过了20磅.


我现在面临着两个选择:

1. 放弃目前的工作,换个不出门的工作. 每天能陪着少爷锻炼,在家里照顾2宝.

2.少爷海归.

家里强烈要求将少爷海归,说是他们可以帮我照顾.

我呢, 因为去年花在"不务正业"上的时间太多了, 今年就比较辛苦. 再加上前一阵子因过敏病的厉害.这也是家里要求让少爷海归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现在在全面评估少爷海归的风险系数,,,,,,

这是一个比较难的选择!!


我本来心里的压力就大.贝美美小姐上个周末又给麻麻加了点儿法码.


我本着"俺种不种是俺的问题, 菜籽出不出苗是它的问题"的原则, 上个周末把茴香/生菜/茼蒿/莴笋/香菜/胡罗卜/茄子/黄瓜/辣椒/西红柿等等菜籽都撒地里了. 没时间育苗.咱一步到位直接种地里了.


贝美美小姐一边看着麻麻忙着,一边看着园里的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突然间,贝美美小姐飞身跃进园里,蹭蹭蹭飞快的爬上树, 想追捕小鸟. 那鸟一看有情况,赶忙飞上树稍.贝美美小姐蹭蹭蹭又往树梢上跃.可是她毕竟比鸟重很多呀. 这一跃,树稍猛的往下一沉,小姐吓坏了,连忙顺着悠的劲儿使劲蹬,一下蹬在树叉上被反弹回来了.

反弹回来不要紧儿,小姐的两只小嫩手没抓住数枝,一下子给甩出去了.

这一切发生在很短的时间里.我都没反映过来做些什么.我张着大嘴惊叫着,眼睁睁的看着贝美美小姐飞出fence,叭叽, 娇躯就贴在了刚好经过园外边的正在溜狗的狗妈的后脖颈上.那位狗妈被突然间砸的大声惊叫,手里牵的狗狗一惊,猛的一窜,把狗妈拽倒了.

同时,贝美美小姐也惊吓的嘴里"嗷"的一声狂叫,从狗妈颈上跃下,一纵身,又跃进园里.

我赶紧抬腿跃进园里, 把贝美美小姐抓进怀里. 小姐被吓的浑身发抖.


顾不上安慰贝美美, 赶紧把她放进楼里,掩上楼门, 我就奔狗妈去了. 狗妈坐在地上揉着脖子还在惊恐的纳闷着是什么砸了她了??!!

我赶紧道歉, 问人家伤着没有. 扶那太太站起来, 她活动活动, 自我检查下,
倒没什么大碍,就是膝盖处有点儿破皮儿. 可人家毕竟受了惊吓.

最后,和那太太协商, 200刀了事.

随后,赶紧进家检查贝美美小姐.除了有些惊吓外,倒没受任何伤.

当天, 我没有惩罚贝美美,给她些时间恢复恢复. 2天后, 贝美美被关了禁闭.


这是到今晚还被罚面壁思过的贝美美小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淘气归淘气,贝美美小姐永远是麻麻的小棉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压力再大,可日子还是要向前过. 给亲们上盘儿贝少牌油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实在是太忙,祝福各家的宝宝们健康平安! 楼下的帖一起顶了!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