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绣娘'有缘'的风:::

(2011-07-31 11:53:27) 下一个
话说上周四的早上8:20AM, 我在LA的酒店门口.同事开车来接我到公司去.通常同事是8点来接我.那天她来晚了.

我坐进车里关上车门,车微微启动了.我随意的向车窗外看去,顿时惊讶的嘴张的老大,手抬起来指向窗外,嘴里喃喃着"你..你..你..."

车外站着一个人,见到我后同样惊讶的张着大嘴手指向我.嘴里喃喃着"你..你..你..."

以前丘妈发过帖,提示大家在有些websites可以查到私人信息,可以找到失去联系的朋友,等等.

我当时跟帖问丘妈哪些websites 可以查找. 我有个在国内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儿的女朋友,10几年前她来到了纽约,,,后来失去联络了. 我来美国后寻找过她, 可未果.

就是她, 那时那刻站在酒店门口.....

她从外州来LA办事,头天晚上就住在了这家酒店里. 早上她退了房在酒店门口等车.

缘分啊缘分!!!! 如果同事正点儿来接我或是晚来,我和她就会擦肩而过,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

我们急忙互留电话号码....从晚上一直聊到凌晨5点. 要不是周五早上我赶飞机回ORD,我们还得接着聊.....


"缘"真的很美妙很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