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欲减不减的亲们一点儿安慰:

(2011-06-30 13:10:50) 下一个

 

 少爷妈我从5月中到今天1.5个月的时间,体重增加了6LBs.还在呈上升的趋势.

 

 

 

6磅啊~~~那些想减肥却减不下去的亲们,你们是不是有些安慰了呀!!

 

 

 

少爷和贝贝还是不和谐. 大站小争的时时发生. 我回来后,本来用了2天的时间倒过来了时差.

 

 

 

可是因为少爷和贝贝夜里打白天睡,我只好又把时间倒过来了. 白天是吃了睡,睡了吃. 夜里我只能做些不出动静的事,连走路都轻轻的,怕吵了楼下的邻居.

 

 

 

没有锻炼的时机呀!!!

 

 

 

下面是我1.5个月内吃掉的一部分东东.是当零食嚼巴着吃的.都是我的最爱:::

 

 

 

 :  散的是新疆的和田枣.袋的是山东的乐陵枣(不知袋上为什么没有乐陵2)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虾干: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有若干小吃.如多种傈子羹,多种果脯,多种袋装鱼片,栗子,果仁张,,,,等等.
(无图.拍了PP,后来不小心从相机里给删除了)

 

 

 

 

 

这是上个周末从中国城买点儿吃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水果除了苹果梨西瓜葡萄草莓等等外, 最爱的是下面PP里的:

 

 

 

柿子. 控制着每天就吃2.吃多了,尤其是空腹吃容易得结石.要是随意吃,我一天至少能吃10.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随意吃. 有扁桃白蜜桃黄蜜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亲们,吃吧. 放开大嘴吃吧.身体好力气壮才是最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放开大嘴吃吧,身体好力气壮才是最重要!!!
都是我爱吃的。

很高兴又看到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