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任务---晚餐

(2011-01-30 21:18:52)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忘了老爸在查勤, 我就睡的很晚,夜里12点甚至3点还在上网. 白天照常上班.

 

, 就一杯一杯的喝咖啡.

 

见我又没有生活规律了, 老爸不高兴了.两天前的周五晚上(我的时间), 在家庭会议上,我被点名批评了.

 

 批评的结果,除了规定夜里不能超过11:30pm 睡觉外, 每周末还需向老爸汇报饮食情况.

 

 这是今晚的饮食”:::

 

 
山寨版格格的老醋花生”, 红烧猪肘, 醋溜土豆, 鸡汤白罗卜鸡蛋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老醋花生来个特写镜头: (香脆甜.真好吃)

 
特别说明:

 

 老爸特意交代让我代他谢谢格格.因为他老人家已经吃了3老醋花生”.次次都赞不绝口.

 

 对不起,格格,没经过你的同意,我就把你的偏方传回家去了. 哥姐当天晚餐就吃上了.异口同声的赞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红烧猪肘提出来:

 

 这个菜纯粹就是做给老爸看的. 我又不吃肉. 可老爸说适当的吃点儿肉,营养均衡.尤其是冬天,增加点儿热量好. 我就吃了一口. 看着就愁的慌.明天带公司去给同事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