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爷被蜜蜂蛰了.....无图)

(2010-11-25 15:48:51) 下一个
周日下午, 我把一周前朋友给的韭菜种进地里....正忙着,突然间听见在花园里玩儿的少爷一声"虎啸', 紧接着在地上打滚....

吓的我连忙奔过去,就见一只蜂从少爷的脸旁飞走了.我抓过少爷的脸仔细观察, 鼻头上有个小血点儿.那块有些发红....我连忙用腿夹住少爷,不顾它的嚎叫,使劲的挤那个小红点儿.一点儿血水被挤出来了......

我抱着少爷回家,进到屋里,少爷的鼻子肿起来了. 我撅了根家里养的芦荟,把一半捣成泥,抹在少爷的鼻头上, 另一半捣成汁给少爷从嘴里灌了进去...

周末呀,医院不开门.我的心提着......我顾不上过敏,抱着少爷不让它抓鼻头上的芦荟泥......昨晚我一夜也没睡,一直盯着少爷的鼻子....观察它的反映.....

感谢上帝!今早上,那红肿没有再发展,反而有些减轻....

今天去看了医生,吃了医生给的药,少爷就是口渴,不断的喝水.......

我接着给它鼻头上抹芦荟的汁,红肿好了很多.....但少爷还是有些不舒服....
这都半夜了,刚哄它睡了.....


自我反省,为什么少爷被叮了呢?? 想来想去,认定是冰激凌惹的祸. 我吃冰激凌,少爷要尝尝,添了下噌到鼻头上,出去就被蜜蜂叮了......

到外面玩儿的猫狗宝宝们的家长们要小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