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居

谈天说地,指点江山, 笑傲江湖,人生如梦,弹指一挥间。
正文

遗忘

(2012-06-14 21:25:40) 下一个

遗忘,

这世界上有什么一种东西,让人越嚼越有味道,
这世界上有什么一种东西,让人越嚼情越浓,
这世界上有什么一种东西,让人越嚼越陷越深,
这世界上有什么一种东西,让人越嚼越心痛,

这世界上有什么一种东西,让人越嚼可以慢慢淡忘?
这世界上有什么一种东西,让人越嚼可以彻底遗忘?

随着人生的轨迹,我弯弯曲曲,曲曲弯弯,象这铁轨,
忽明忽暗,忽涌忽静,象这小溪,象这激流.

边走边看,这人生一路的风景,在眼前,在悬崖,在不同的心境,时间和空间中闪烁.

窗外的那道期盼已久的亮光终于在车轮急速穿梭在地下黑暗密不见风,不能呼吸的隧道后,拨开那层云雾见天明. 象在深不见底的深海里,憋住最后一口气,终于浮出水面.

幸福真的象歌里唱的只是万分之一的机会吗? 爱情为什么真的这个样子被我浪费? 你真是我眼里的一滴泪吗?

听见呼呼的铁轨声,痛,深不见底的痛.

记忆在时光隧道里穿梭.透过玻璃窗看这颗被照耀的,破碎,脆弱的心,一颗强悍的灵魂,一颗永远的永远期盼完美的理想主义的心.

随着一路的风景,回荡那幸福的时光. 2000年就是在这条桔线上,车来车往,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望着人生的舞台,在这马不停踢的奔波着.
每天直奔美国的心脏,再缓缓的流淌回来,那时的那个我好阳光,好幸福,人还是那个人,物还是那个物,只是我却不是那个我,因为,因为,那个我们一起成为抛物线,虽还在眼里,却该变了方向.

想象无数的可能的可能和结局的碰撞,感知你的无奈和痛苦,是无边无岸汹涌的痛苦袭击的源泉,努力找寻说服自己的坚强. 我们都要好好的活着.
亲爱的我知道,这是我们彼此都在心里努力说的,我听到了,听得很清楚.
望着你,还是那么熟悉的脸,亲爱的我真的好满足,真的就这样能知道你好好的,能见到那些熟习的你我的世界,我也好满足.

那么多的记忆,10年,刻骨的琐碎,从何说起,一声沉闷,一缕抬头,一眼春光, 这愁如何能消除,才上眉头,又下心头.

每一次见面都那么的美,那么的不舍,君在长江头, 我在长江尾. 他们说每次离别都是人生的开始.

Metro Center-Farragut West–Rosslyn -Ballston

我人生的驿站,下一站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