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Grade

天馬行空,记述周圍發生的事。
正文

向一端倾斜(五)

(2009-05-04 20:02:15) 下一个

京希突然跟我说,以后不跟我们在一起玩了,因为她跟不上我们说话的速度,我们可以一来一往地开玩笑,她根本插不进来。我再怎么问她,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我知道,一定是你们之间有了什么问题;问你,你也推说不知道。但是她躲着我,冷落我,确是不争的事实。

我怎么突然被雷打昏了呢,而且还是一个雷公,一个雷婆,我这个路人甲,怎么就倒了霉呢?

你说不管她。要是我觉得因为她,跟你在一起,觉得有负担,那我们也可以不当朋友了。

我干嘛呀,我什么都没做,还有事没事给你们当司机,要我一下失去两个,我才不勒!

所以,我们还是球照打,饭照吃。可是,我还是很失落。

选了一门晚上的课。认识你好几个月了,你第一次说送我去一教上课。挺感动的。去的路上,你第一次跟我说起那个女孩,她出了国,很快地要求跟你分手,而且是通过e-mail。你整个人就一直悬在那边,感情没能找到阶梯下来,索性把自己关了起来。

那京希呢?要我陪葬,也得让我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死的吧?

你说真的不清楚。有天她问你是否有可能跟外国女孩交往,你说可能吧,然后不久就发生了她对我说的那些话。

没有道理啊?!你是不是给了她什么想象,然后又跟我混得老熟,所以她误会我了?

怎么会!! 你快进去上课吧!今天告诉你,是因为那女孩要回国探亲了,我想跟她谈谈。

好啊!把事情弄清楚。要分手,也得当面说清楚,写个电子邮件算什么!加油!跟她见完,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对你自己有交待了。我上课去了。

第一次,我们有了私人的对话。天平有了倾斜,尽管角度不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