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Grade

天馬行空,记述周圍發生的事。
正文

长城(三)

(2009-05-03 23:31:45) 下一个

这辈子去了不知道几遍长城了。刚去还会觉得它的雄壮,感怀先人的伟大,可是每次亲戚一上北京来就要去长城,我可就不大愿意了。就像一个印尼的朋友说的,去了几次,就觉得为什么老要花钱去看那些堆起来的石头。估计她也是给亲戚朋友烦得。

偏偏你和京希竟然说要去看冬天的长城。我可是一年四季去了好多回,那个顶上的寒风刺骨,我实在不愿意去尝试。答应你们载你们去,但我在长城脚下等着。结果到了那儿,你们俩死活也要我跟着上去。磨不过你们,只好舍命陪君子。嘴里可没少抱怨。

只见你一马当先,勇往直前,把我们两个远远抛在后,等我们气喘吁吁,两腿发麻地赶上,你还一脸正气凛然地对我们说,冬天来长城,最能体验以前的官兵戌守边陲的孤寂。我当时是一脸的三条线,真想@#$%……,要是我男朋友也把我一人扔在后,我估计也要跟他分手。后来又想,大概我们都不是你心里看重的那个人,所以你才不管不顾吧。

就像孙悟空到此一游,总得留点纪念。我给你们拍照时,你很自然地拥着京希的肩,笑得很开心。呵!忽悠我,敢情让我当电灯泡来着。那时,我应该有所顿悟才对。

回到学校,我们决定到西南门外的图书城附近去吃饭,京希一手勾着你的手,一手揽着我的肩,笑得花枝乱颤,我们三人就到了饭馆。我们已经学会不去碰你的痛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