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Grade

天馬行空,记述周圍發生的事。
正文

三人能行多久(四)

(2009-05-04 10:29:04) 下一个

这天京希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在宿舍做饭请我们吃,而且坚持不让我们帮忙。所以,我们只好到校外找点事做,最后我们进了台球间,你教我打台球。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打台球,看你怎么做,我也跟着你比划,最后还能把球打进去,我都为我自己自豪。

时间到了,我们又回勺园,两个人蹑手蹑脚溜到留学生宿舍,准备吃我们的韩国午餐。京希真是贤惠,因地就简,我们还是饱餐了一顿。大家说说笑笑,谈谈各自的生活和家人,我还是很小心地避开你的感情问题。可还是好奇不已。知道这个学校卧虎藏龙,但到底怎样的女孩能让你伤痛了一年多,还禁锢着自己。

吃完饭,我们还是决定去打打球,运动一下,毕竟天气越来越冷,能打球的时间也不多了。

发现自己没什么进步,只听另一个半场的你不停地说“看球!“。我很是没悟出来,为什么我挥拍永远慢半拍。这种情况,持续了很久,有那么一天,我才发现,原来我都是先看完你,然后才看球,所以我永远慢了几秒。见你和京希在球场上一来一往,觉得自己那么地多余。

后来一连几天没听到你消息,我也不习惯打电话给男孩子,心想,你要有事,你会打给我吧。然后在我无意中跟京希聊天时才知道,你的父亲受伤,你赶回家去了,临走前给京希打了电话的。

这下,我真的是多余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