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口味的改变

(2010-11-14 01:55:39) 下一个
偶尔和H谈起HY之后的胃口,发现这孩子的口味不随我,HY之后,爱吃酸的以外,这段时间特别想吃酸菜白肉,以前偶尔吃,但从不主动想,E是喜欢的,他爱吃酸菜馅儿饺子,他妈经常给他做.今天还有一奇怪的事儿,我从来喜欢吃苦瓜的,今天早餐吃了小碟儿凉拌苦瓜,结果,开始胃极不舒服,过了不到两小时,头晕,恶心,想吐,好象过敏一般,异常不舒服.E是不喜欢吃苦瓜的,他不喜欢吃苦味儿的东西,包括芥菜.为了小东西的脑子好,总想着吃点儿鱼,结果,看见鱼就不舒服,本来我是最喜欢吃鱼的,E不喜欢,嫌刺儿多.这口味儿,看起来,多半是不随我了.似乎E的遗传力更强大.H笑话我,真是E家乡那儿的孩子.抗不住酸菜白肉的诱惑,买了袋酸菜回来,自己做,香味儿有,就是不酸.偶尔解解馋吧,对身体不好的东西.下周去做NT筛查,早该去了,一是工作太忙,二是注意力在保上面了,忽略了.心里不是没有担心,希望一切好.为此还做了个可怕的梦,不好,伤心的哭了.HY是对我肠胃和心脏的考验,吃不好,闹肚子,大忌.爬楼梯,心跳呼呼地在耳边响,有时躺下,也能听见心跳.前两年,体检,偶尔发现,似乎我有先心病,预激.但属于交界,希望不会遗传.假腱索遗传吗?希望他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