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动

(2012-05-20 08:43:23) 下一个

晚上切了些黄瓜条喂儿子,喂了两口之后,儿子竟然拿起黄瓜喂给我吃,一块儿接一块儿,立时感动的眼泪快要流出来.时时有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
前天晚上,他在睡梦中,清楚地叫了一声爸爸.
有一天晚上,正做梦,梦见妈妈,之后有人从后面推我,醒来一看,是小儿子站在小床里,在推我,嘴里还发出"恩...恩"的声音.
周五的晚上,大意了,去书房拿东西,把他一人放在床上,结果他爬到床边,看我去哪里了,一看见我在门口大乐,身子往后翻,结果掉床底下了,大哭不已.是我的疏忽.
儿子的趣事儿越来越多,不能偷懒了,否则要忘了,多么宝贵的瞬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