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个月

(2012-04-30 08:01:43) 下一个
好快啊,11个月了.儿子如今的进步,变化,真是,经常给你一个惊喜,一个意外.他已经会肚皮离开地面,爬的飞快.活动范围越来越大,从卧室到厨房,卫生间.....某天我正在如厕,听见他爬过来的声音,一会儿,门被推开了,他爬进了厕所......小儿子貌似情商比较突出,当一个有意思的玩具放在他面前时,他会发出惊喜的咦,咦之声,还偶尔转头望你,微笑.每天洗完澡之后,他会爬在我的胳膊上,吹出"卟..卟"之声,痒得我时常大乐,他自己也很是高兴.这几乎成了我们每天的娱乐节目.昨天,小儿子去动装他的废弃的尿不湿的不锈钢垃圾筒,说他了几次,不让他去把盖子锨开,每次说他,他便"恩..."如此几次,只好每次过去把他拎回大房间,他由此似乎发现了一个游戏.我一去做别的事情,他便立刻爬到垃圾筒旁边,边动,边看我的反应,我一说"NO"他便嬉笑着坐在一旁.如果我作势走过去,他便转身逃离.爬出去几步,便坐起来,转身看我,如我在后,他便乐不可支地往前飞快地怕,以为我在与他嬉戏,弄得我又好笑,又无可奈何.小儿子的作息很有规律,所以排泄也很有规律,基本每天早起,可以把出大的.G来了之后,只洗过两次有大的尿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