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

(2010-05-09 06:19:45)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早起Bessie打电话,说让帮忙买束花儿送给她妈妈.中午跑去她家,请她妈妈出去吃了顿饭,其实是她陪我,因为等我到时,她们已经吃完了.今天的花市很热闹,中国也喜欢过洋节了,一个也不拉.Ann说我明显地脸圆了,吓得我中午饭也不敢多吃了,决定今天晚饭不吃了.确实,天意现在才象一个草莓一般大小,不需要太多营养,可是,多少合适呢?总担心吃得不够,不能保证他茁壮成长.希望他健健康康. Ann也问了个老问题,希望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虽然,我很喜欢女孩儿,有好些人生计划是和女孩儿联系在一起,但是,还是希望能生个男孩,再生女孩儿,因为女孩子有个哥哥,是件幸福的事情.好大的人生计划啊.一直和朋友们讲,至少要生两个.因为一个孩子太孤独了,将来,如果没有兄弟姐妹的相互帮助,该是件多么不幸的事情呀.以前提到这个话题,朋友总是说,你还是把第一个生了再说两个的事情吧.有趣儿的很.明年的此时,我也可以过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