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重

(2010-05-17 16:02:48) 下一个
早起称体重,49kg,心中一乐,看来这两天控制体重,有些成效.怀孕之后,体重在不知觉中,猛然上升,两个月六斤.大夫听了说增长太快.是呀,每天吃,为了天意,每天吃的花样,品种比以前多,注意了营养,可是运动少,当然要增加的快啊.不过,太快了,自己已经有些承受不住了.据说,头三个月要控制在4斤.我是个多么在意胖瘦的人啊,在心中,从来对胖有种恐惧.现在的肉和脂肪,都堆积在腹部了.恐惧!目标:保4.大夫说,生孩子就是这样的,胖瘦无法预测,也许会象吹气儿一样.生完之后才能考虑体重,真不知道,我胖了是什么样儿,前段时间把一条裙子拿出来,已经感觉是把肉塞进去,也拉不上了,心里真是复杂的感觉.牺牲好大啊.昨天碰见Cindy,她来出差她看了我两眼,才叫我,我们有一年半没有见过,她说我胖的明显.天呐,又被打击了.她生完孩子近一年,变化好大啊,瘦的看不出生了孩子,但是显的疲倦,脸色黑,黄,以前是粉嫩粉嫩的,皮肤也好,现在脸上能看出斑.生孩子的变化这么大吗?而且那么地难以预料.人和人的区别,真是,不是医学可以预知的.对了,楼下还碰见波波同学了,十年不见,他依然一付文青的样子,张嘴叫出了我的名字,心中颇为欣喜,说明这十年我的变化不大.我只记得他叫波波,汗!告诉了E,他逗我,问人家有没有夸我年轻漂亮.他就喜欢听别人说我越来越漂亮了,以显示他养我得法.E问我身体感觉还好.还真是的,从昨天开始,身体感觉比以前好很多,没有那么觉得风雨飘摇的.似乎快要脱离危险的轻松.以后打算即便在家,无论怎样也得出去溜达,但确实担心运动量是否合适.E批评我运动太少,生活不规律,我倒是想运动,心里实在担心的很.在熬粥,临时起意,一会儿去眉州买点儿干货,就当锻炼了.E一定会说我又抽疯了: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