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坎昆度假村(二)

(2013-11-08 04:06:19) 下一个
加勒比海滩有独特的细白沙,浪涛汹涌,海边椰树上椰子累累,海滩相当大,放有几百个躺椅和伞,属于Iberostar。见到游客抓住一条小鳄鱼交给管理员。在餐亭附近有十多个木制餐桌凳。第一次去时看到汹涌波涛,开心得走下去冲浪,忘了左脚踝曾骨折二次,没走出多少就站立不住,被浪打翻,亏得儿子拉住,不然肯定会被大浪往海里冲去,可能不至丧命,但眼镜会被卷走。女婿跑得远,绊一跤,眼镜就卷走了。
海滩酒吧10点开张,供应各种冰镇饮料冰啤酒冰鸡尾酒,我最爱新鲜椰奶刨冰。有服务员巡回送饮料,我还是喜欢自己走到吧台前点饮料。先是说不出名字,手一点旁人手中拿的,以后也能点名字了,毕竟符我口味,不含酒精,不能太甜的饮料有限。11点半开始供应海滩buffet, 有各样烧烤食品、冷盘甜点,开到下午五点。我这号人宁可走回大buffet厅吃正规午餐。年轻人小孩特喜欢海边的烧烤。虽不爱在海滩吃午餐,但有个小吃特爱。新鲜烤出的小圆形墨西哥taco(玉米薄脆)蘸avacado泥,美味极了,只能在海滩吃到。顺便说一句,墨西哥是吃 avacado的天堂。午休后,我会回到海边,奖赏自己一杯冰啤酒和玉米小圆薄脆。很喜欢墨西哥的啤酒,因某病不得不尽量不碰酒。
海边每天都安排活动。有彩伞表演,一或二个表演人在被快艇拖上升的彩色降落伞上表演各样惊险动作;有游客可坐的窄船,被快艇拉得越来越快,游客不断惊叫,最后大多以翻船告终;有各样唱歌跳舞表演,和游客互动;每隔一天在海滩有一次婚礼,海滩婚礼的长处是浪漫、省事、和度假一举二得,缺点是客人少,客人要自己付钱度假才能参加婚礼。一周有二次会当场烧巨大锅海鲜饭,看他们烧就是个乐趣,完后要吃的游客就拿简便餐具排队领取海鲜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serSP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在景区抽烟吗?
多年以前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馋得我现在就想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