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空】

(2013-06-19 19:06:05) 下一个




下载播放


天空

翻唱:栗米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天空 划著长长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悬著想的云
你的天空 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 一夜一夜
天空 藏著深深的思念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的各一边
任寂寞嬉笑 一年一年
天空 叠著层层的思念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不错,你很有才!周末愉快!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用悄悄话与我联系,更方便。谢谢!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栗米喜欢我与紫秋的合唱!原创和声已很美,我只是为求变化和眼神效果增加了一点和声。MV是我以前拍的兰花照片,只有这么多,全用上了,为什么多为紫色,那是巧合,不是特意的,我看了紫秋的ID 是兰花,我想唱坛多为女声,用兰花作MV可能会有更多歌友喜欢。天空很好听,如果加工成合唱会更好听。如果你有时间和兴趣我们可以合作一下。


祝周末愉快!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老翁光临!献上香茶~~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沙发.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哇,猫猫来啦,抱着啃啃~~

我还是第一次听“山谷回音”这个术语,赶紧百度了一下,canyon echo。 你说的有道理,如果能加上这样的效果一定比现在好听。我用的是Audacity,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canyon,看来audacity 没有cool edit 效果多,也可能我还没玩转Audacity,有时间我要好好钻研钻研。谢谢猫猫!!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哇,非常喜欢但很难唱的歌,栗米唱的真棒!!估计要是用点儿飘渺的混响就更好了。俺用ce里的山谷回音,但是defult飘渺过度了,所以经常用手调参数。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ny999的评论:
欢迎Pany光临!上香茶~~
谢谢你百忙之中到家里来顶,感动呀~~
pany999 回复 悄悄话 演绎得非常好,声音中蕴含饱满忧伤的感情,好听极了,金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