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13-09-23 21:50:49) 下一个



下载播放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作词:何厚华
/ 作曲:黄卓颖

常常责怪自己
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
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
徘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运如此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
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嗯,老翁说的很有道理!祝老翁新的一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粟米,我相信愛可以重來,還有勇氣去再尋找,新一段的愛,
而跌出了裂痕的杯子,杯與痕同在卻不能改變的.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秋' 的评论 : 谢谢紫秋!我都好久没去你家串门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听歌留言!这首歌有没有引起您的共鸣?祝福老翁!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情至深处很是动听。。。。值得等待的歌声。。。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到來聽歌及問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