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笨女人】*

(2012-10-28 12:05:38) 下一个

这个是原调,晚会上如果就这么发出去,肯定是毫无悬念的就被认出来,那样就不好玩啦。这回俺就狠了一把,降了两个调,忽悠大家了,不好意思哈~~




ok当整个世界因为太疲倦而睡去
我仿佛听到有人为爱欢呼为爱哭泣
早已经听你说过千万次要放弃
从此不再为他而美丽
不要鲜花不想再受委屈 ok
这一个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OH....
她的故事发生在每个角落里
她让我相信了自己的爱情
不能和她一样软弱无力
一个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OH.....
都需要向天祈求感情出现奇迹
未来的日子需要多少的谎言
用来欺骗自己麻醉自己
需要多少同情多少勇气
这一个美丽的笨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故乡小路的评论:
哈哈,让小路见笑了~~ 谢谢小路一贯的支持!!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原调也听着很牛,栗米太厉害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哈哈,海才子提醒的对,俺还真没想到呀~~
谢谢海才子光临!好久不见,先问好,顺祝海才子感恩节快乐!!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形象全毁。哈哈~~ 谢谢搭档!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栗米啊,小心摩丝们放你轮胎的气,呵呵~~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得五体投地!

就是图片太丑化莫愁小妹妹了~~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厉害啦,佩服!!!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哎呀,猫猫听不到呀。那个链接我听没问题,可能咱们使用的不同浏览器。不过,我这歌唱的很丑,听不到也罢。可能是天意吧,老天爷不希望我这么丑的声音被猫偶听到,呵呵~~
谢谢猫猫!!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嗯,老翁说的有道理。谢谢老翁!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哈~~ 谢谢春歌!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好几次了,每次都听不到。这个链接是不是没有歌啊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0/28/1351443961.mp3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只有爱情才能使美丽女人笨起来.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再听再笑翻了,栗米太油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