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哎呀】*

(2012-09-16 20:13:21) 下一个


歌名: 哎呀
原唱: 白雪
翻唱:栗米

哎呀 我想你 哎呀 涩涩的
哎呀 我说不出来 嗯~~
哎呀 我伤心
哎呀 苦苦的 哎呀 我越走约远
我怎么能够这样 让自己这么空白
在风中丢了自己 我丢了爱情
我怎么能够这样 让岁月这么苍白
在四季 里游荡 像断了线的风筝

哎呀 我想你 哎呀 涩涩的
哎呀 我说不出来 嗯~~
哎呀 我伤心
哎呀 苦苦的哎呀 我越走越远
我怎么能够这样 让自己这么空白
在风中丢了自己 我丢了爱情
我怎么能够这样 让岁月这么苍白
在四季里游荡 像断了线的风筝
我怎么能够这样 让自己这么空白
在风中丢了自己 我丢了爱情
我怎么能够这样 让岁月这么苍白
在四季里游荡像断了线的风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才看到春歌的这个留言,谢谢哈!
这歌我唱的不好,总想重唱来着,可还没找到感觉,就先放在这儿了。期待着你的版本!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这歌,哎呀得心都麻酥酥的,细细:)百忙之中多贴歌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