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

(2012-06-10 21:37:34) 下一个
记得两年前俺哆哆嗦嗦的贴第一首歌时,说了希望大家喜欢的话。牧班的顶贴给了俺很大鼓励,他写道“不用希望了,已经喜欢上了~ 欢迎进城,祝你贴歌上瘾!”

这句鼓励的话语至今令我难忘!谢谢牧班一直以来对新人的扶植以及对唱坛的巨大贡献。祝福牧风!希望多多听到你的歌声和MP哈~~



下载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深深海洋的评论:
海洋呀,赶快替我告诉小熊“阿姨听到小熊的赞扬声,高兴的翻跟头啦”。谢谢海洋和你家可爱的小熊~~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连我家小熊都在旁边说唱得好, 他眼光很高的.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黄昏果酱!
俺也是偶尔听到这歌,很有感觉,就唱了。其实有很多地方唱的不好,主要是嗓子不给力:-(
再次感谢黄昏的美言!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歌,很好听.
无论旋律,节奏如何,偶像的美好音色都能给歌曲锦上添花.
喜欢偶像这首冬日暖阳般的歌声.特来问候偶像.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谢谢高歌!
我很喜欢这歌的节奏和旋律,可是俺的嗓子不给力,尽管有些地方没唱好,还是得到了你的赞扬,很受鼓舞呀,再次感谢你!
好久没听到你的独唱了,期待!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头一回听这歌. 越听越好听. 最高音处假声和几处尾音的小颤音都非常漂亮.栗米的唱功太棒啦.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春歌过奖了,总觉得有的地方没唱好,试着重唱,可不是这有毛病就那有毛病的,有些烦了。就先摆在这吧~
你是说我的ID照吗?恐怕都没了吧,也不知WXC啥事能恢复。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比陈明唱得还有感觉!
咦,怎么栗米的照片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