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沉默的母亲】 栗米 祝天下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

(2012-05-13 11:36:43) 下一个

一直喜欢苏芮的这首歌。每当听到这首歌,脑海中就浮现出美丽、善良、勤劳、勇敢,任劳任怨,伟大母亲的形象。就将这首歌献给世上所有母亲们,祝母亲们永远幸福快乐!

这次回国的二十天,和以往不同的是,俺没有去见同事,同学,而是全程陪老妈吃,陪老妈喝,陪老妈打牌,陪老妈聊天,和姐妹们一起听老妈讲那过去的,酸甜苦辣的故事,当她老人家讲到我们小时候的趣事时,大家笑得是人仰马翻。这真是一次快乐无比的FB。。。。

谢谢大家听歌!祝大家节日快乐!





下载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深深海洋的评论:
哈哈,海洋你太有意思了,看到你说“现在我不知道我更喜欢苏芮的或是栗米的。。”时,我笑了。海洋这么看重我,我得加倍努力了~~ 非常感谢海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回去再听你跟高歌的合唱才发现你唱了这首, 这是我以前经常听, 非常喜欢和熟悉的一首歌, 栗米演绎得太传神了, 现在我不知道我更喜欢苏芮的或是栗米的...苏芮的更深沉些, 栗米的更高昂一些.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那就赶快行动吧,还愣在那干啥,哈哈~~
感谢高歌这么忙还来听歌留言,很感动!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想回家去看老娘啦55555555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春歌百忙之中听歌留言!这是一首老歌,你没听过不足为奇哈。

以前回国,忙着采购,见同事,见同学,真正留给老妈的时间很少。想起来,都惭愧。这次回去就下了决心,哪也不去,就陪老妈吃喝玩乐,听她说事儿,这感觉真好。。。。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没听过苏芮的这首歌,看样子我不够孝顺啊:)很羡慕栗米的快乐之旅,祝你的母亲永远健康长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