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type="image"onloadx="functiononload(){functionanonymous(){function..."> 450)this.width=450}}}"type="image"onloadx="functiononload(){functionanonymous(){function..." /> 【奈何】By 岁月如风/栗米 - 博客 | 文学城

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奈何】By 岁月如风/栗米

(2011-08-21 07:50: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深情缠绵的演唱! 好听S了~~第一次听合唱的奈何,很有新意,也很好听和谐!!

赞如风和栗米~
==========================================================
这合唱应该是如风想出来的,他很有创意。谢谢碗儿光临!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缠绵的演唱! 好听S了~~第一次听合唱的奈何,很有新意,也很好听和谐!!

赞如风和栗米~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好客的主人 .
==========================================
谢谢花甲老翁光临!您这一夸,我还真不知咋招待您了,也给您沏杯茶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客的主人 .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哥俩在这儿聊的挺热闹,欢迎你们到我家来访!你们慢慢聊着,我沏茶去哈:-))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木有关系,金鼎比啥都重要哈,其他可以省去:))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全神贯注在偶像的动人歌喉中,忘记夸奖如风兄的深情歌声了。金鼎先记上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我给中坛写的简洁,我又补充了一些,我这两天忙,整理完给偶像过目。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俺这是叫心有灵犀一点通吧?今天突然想来歌星家看看就看到这个帖:))
不过咱还真愣了一下,以为时光倒流了哈:))
谢谢黄昏才子的金鼎,抬回家太重了,就留在栗米家吧,咔咔~。才子才华横溢,仰望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不愧是铁杆粉丝,真让俺感动!你开始写相声了?听你这一介绍,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听听呢。相信无论你写啥,以你的文化底蕴,生活经历,都一定会很出彩儿。接着仰慕黄昏大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什么是偶像?自然是粉丝关注的中心了.
最近干什么都没兴趣,就戒了两天网,惭愧.就是应邀给中坛中秋晚会写了一个相声.还是拿才哥逗.就以以前网络江湖系列里的一些情节写的.题目是"我网恋了".说的是一个大龄剩女在中坛被才哥骗了的事.已经演完给中坛了.因为是晚会,按相声标准写有些长,就删节了很多,总之,没写太尽性.但我也有按自己想法写的补充.我以后想写相声了.
问好偶像!!!!!!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不在【最新歌曲】里的歌居然也被你发现啦,哈哈。这歌是几个月前受如风之邀合唱的,他早把这歌发在海外知音网了,我这才想起把它搬过来。谢谢黄昏的鑫鼎,现在金子越来越值钱了~~
你最近这么安静,又有大作要出炉了吧?祝新的一周愉快!!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配合默契,珠联璧合.偶像不愧是丽迷,会很多邓丽君的歌,而且唱得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仍是三金鑫鼎----双金鼎偶像,单金鼎情歌王子如风兄,哈哈.问好两位大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