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不要哭】

(2011-07-14 21:03:27) 下一个


《情人不要哭》

电影鬼马俏医生插曲
翻唱:栗米
曲:佐斯 词:佐斯

情人请你不要流泪
我也一样心儿碎
你有巢去我有巢归
我俩怎能永相随
情人请你不要伤悲
让我们含笑分别
让那过去甜蜜往事
留下美好的回味
不是爱情不够深
只是我俩没缘份
但愿来世来生
有情人永远不离分
纵然往事像那流水
一去了永不回
多少欢笑多少伤悲
总是值得我回味
每当晚风轻轻地吹
往事常在心徘徊
一段回忆一滴泪水
相爱不能永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谢谢高歌美言!我非常喜欢这歌的旋律,也喜欢这词,理性中让人心碎。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迷人动听:)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如风帅哥真快呀~~ 快请坐,香茶送上!我在整理我以前唱的歌曲呢,呵呵。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啊!
唱得真好听,令人听了不忍离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