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mazing Grace】清唱版*

(2010-11-25 12:14:50) 下一个
最近较忙,只唱了这个大歌五段中的两段。也懒得跟音乐了。试着清唱一次,就不发出去了。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下载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谢谢猫猫的果酱,真甜~~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声音太美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谢谢高歌美言!期待着你的新作呢~~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漂亮!陶醉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谢谢彩云来访!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这是我第一次清唱,主要是因为我找的伴奏都跟不上我,哈哈!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哇, 清唱也能达到酱紫滴境界, 不得不刮目仰望一下乐哈~~~~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笑S我了!本来还想唱段儿意大利歌剧,再整俩炒菜、炒股的论坛,让你这一说,吓的我也不敢忽悠了 :-)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爱屋及乌,中音喜欢,高,低音也就连带着喜欢了,这首你也没喊呀,又是清唱。
觉得你是国,粤,日,英等语言;高,中,低各音节;乒乓,网球各项体育活动;钢琴,歌唱等技艺;健康保健锻炼知识等全方位的展示,不把我们这基层群众羡慕,忽悠死不罢休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谢谢黄昏!你听了我这唱,会不会觉得很刺耳呀?记得你说过喜欢我的中音,这次我是头脑不太清醒,拔高喊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让我这仰慕的越仰越高,都快看不到了.遥祝感恩节愉快,阖家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