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有你】By 石头弟弟

(2010-07-20 21:32:21)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大家好,俺没走,这不还在呢。这两天感动的稀里哗啦啊,俺在潜水偷偷看着呢听着呢。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辞职,真的没什么特别原因。现在因为生活方面的某些变化,上网特别不方便了。白天晚上都没什么时间,不能为大家服务了。生活里不光是风花雪月,还要为家庭生计奔波,是吧?也正是因为这些奔波让我渐渐失去了唱歌的热情和做版主的热心,没有了热情和热心还是不在其位的好。阴天晴天不是每天都是好天,等太阳出来了,再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不是更好?
总之,非常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来对唱坛的支持,对版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鬼飞天三位美女的深情好唱,这次PK活动你们辛苦了!谢谢红尘这么长时间来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你的温柔月光,谢谢冰冰一贯的帮助,以后还要继续跟你交流贴技, 卡卡真情藏歌还是依旧让人如痴如醉,以后多唱!谢谢故乡小路的《怀念战友》,嗓音纯净嘹亮,真是棒!海上云才子是老朋友了,这份厚重的礼物我永久珍藏了,谢谢红尘的真情演绎!谢谢OK哥们,咱们永远是朋友!梨花的礼物一定费尽力气了,真是感谢,咱们是见过面的老朋友了,还能有什么说的呢?四影的话总是一套一套的让人听了就从心里往外舒坦,我不在你也不许走哈,说好喽。谢谢小林川诗人,确实啊,俺那也不去,就跟大家在一起。寒江雪是非常有心非常善良的人,谢谢你的祝福。无言的感动了。浮生带来的一池大腕的力作太让人震撼了,谢谢,以后要多多介绍过来啊!谢谢琴悠,以后我就等着欣赏你的美贴了哈。梦圆,老朋友了,这首歌我怎么能忘呢,不过确实没有发过的呢,谢谢你能发出来。谢谢飘零格格的一片心意,希望常看见听见你。偶然总是那么周到,谢谢你梦幻的歌,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谢谢云光,喜欢你的邓歌,多唱哦。谢谢小星星的一片心意,谢谢紫若涵的歌曲集。飞红工作室的的大作让我震撼的不省人事了,俺,何德何能啊?这要多大的工程量啊!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谢猫阿咪的祝福,也谢谢倚梦幻歌的专业美唱。。。还有很多很多的老朋友新朋友,我就不一一谢过了。谢谢沙士,粟米,小朱,老快,丁庄,william,紫秋,酷河,金花老班长,还有太多太多。。。
最后还要感谢在任的四位班主,谢谢你的工作,今后就辛苦了!
最后献上刚录好的《一路有你》,非常喜欢的旋律和歌词,感谢小朱和仙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