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暖暖的冬季

(2006-12-14 21:00:23) 下一个
dscf0056

早上醒来窗外是一派难得的阳光融融,一个星期以来的阴雨跑得无影无踪了。这个暖暖的冬季,让我新添置的大电暖炉还没有派上用场。但是,来看看我的行头就让人忍俊不住了:脚上套着保暖并按摩脚底穴位的绒袜子、身上穿着黑色绒裤、上身是雪花团团的绒衣,看着镜子里我这个黑白相间、毛茸茸的样子,让我觉得像那个迪斯尼卡通片里的101只狗狗。房间的窗子大开着,有新鲜的空气源源流入,总还是自然的空气好。我把生日得到的一套Pavarotti的The Essential Romantic Collection放进音响,Pavarotti的音色高昂通亮,但那歌声总让我觉得空空的,缺少一丝柔情,不能引起内心的回荡。还是换上Callas,让我在回转细腻的女高音里做一回梦的畅游吧。 慵懒的休息日,暖暖的阳光催人冬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