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戒!?

(2007-01-04 22:03:30) 下一个
戒掉甜食
有这么难吗?

再次,下决心:
绝不买甜食了!
……
当然……
黑巧克力除外
杏仁儿巧克力除外
酒芯儿巧克力除外
生巧克力冰激凌除外
巧克力脆皮儿冰糕除外
巧克力热饮也除外
……
我还可以吃:
核桃仁儿、杏仁儿、鱼干儿、烤米饼、炸米条儿……
偶尔,我会尝一下:
甜薯条儿、薄皮儿豆沙包、大福团子、蓝梅奶酪蛋糕、牛角酥面包……
但是……,
我戒甜食!
我绝不吃多
我牢记自己的誓言:我戒甜食!
呵呵,这话当真?
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可以叫做:“决心书”,或“我的决心”。

有这样的“决心”,还怕戒不成?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Ice好!
好久不见你更新呀,很忙吗?新年快乐!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时候就是要自己骗骗自己,挺好玩儿.....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