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来了!

(2006-01-08 03:14:57) 下一个
一整天,手里摩挲着和父亲一同买回的书,沉浸在与父母度过的时光中。
 
父母给我的最大自由和支持,像那一场午夜飘落的雪花,静静地,无声无息、无怨无悔;蕴满的,是晴日的纯净与明朗。
 
许多的言语融在心里。心,像静静的水流淌。许多的水流,汇集起来,成为苍茫广阔的海,无边无际……。
 
待梦想变现实,沧海月明,蓝田日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无寻、Ice来捧场!:)))
通常也没有人来看我写的这些自言自语呢,你们的来访真的让我觉得很温暖。所以,我就准备二个沙发,诚心诚意好好招待二位贵宾!新的一年开始了,嘿嘿,今后还要再接再励!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文字真美,感动......

这几天一直在下雨,心情都快发霉了,还好你回来了。心, 可以跟着你清澈起来。

我也好想年爸爸妈妈,小海,好羡慕你。

(无寻,今天沙发就让给你了,我大方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