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来,哥哥抱抱

(2005-05-27 08:25:01) 下一个
想起以前,一个男人对我说:“过来,哥哥抱抱!”恍如隔世……眼泪夺框而出。我只想要一个拥抱而已……单纯的,一个拥抱就可以……

寂寞的时候流泪,连苦的滋味都尝不出来。冷的时候,想起曾经的一个名字:如冰如水请握我的手。现在却没有一双手能温暖我的冰冷。我,其实只想要一个拥抱而已。

夜的时候,我反复听着范范的〈我相信〉,我似乎也相信这情怀有一天你会真的明白。我也相信曾经的爱,曾经的感觉,你怎么甩也甩不开。就像现在的我,寂寞的想象的从前,你微笑的时候那份爱。就像很久以前我刚认识你的时候,想起你时,一种微笑。只是少了期盼。我想象着从前,又想现在。我,其实只想要一个拥抱而已。

看着同样的场景,听着同样的声音,但却不是一样的心情。失落的感觉让我更加孤独。原来安静可以让人流泪,原来流泪的时候会想要笑,原来笑的时候比哭还要难看。我又欺骗自己,谁说我喜欢凭吊寂寞?只是借口罢了。为了演示落泪,为了骗自己坚强罢了。我其实又喜欢这时的我,因为,难得脆弱,我,其实只想要一个拥抱而已。

我很想招聘老公一名,我不要你太多的承诺,不需要你太多的时间,不需要你每天的[陪伴,只要你够时间,我只想你陪我说话~保护我~爱护我~心疼我~照顾我~只要你在网络里只为我存在,只要你真实的存在,只要你不太帅~有点坏~可爱的在我身边,对着我微笑,今生足以。 看,我就这个粗俗的理想,为了这个理想奋斗了一晚上,我,其实只想要一个拥抱而已。

到了24岁的时候,身边如果没有男朋友,大多数人会用可惜的口气说:“哎,没关系,分手了吧?再找个更好的”好象单身的女孩就成为了公害,任何聚会都会突显出单身的那个女孩,其他的朋友都是成双成对,你搀和进去很煞风景的样子。你想忍住不去看别人亲密的样子,可是那些情人间的甜言蜜语却是毫不顾及的飞进你的耳朵里。


我知道,婚姻是爱情的下一站,所以我寻找的是真心的爱情,我并不想因为结婚而去找一个男人。虽然失败过,但我仍然对爱情充满希望。我总是在期待着爱情。而且我也认为过往的失败爱情并不是错,也许正因为失去过,我才会在幸福到来的那一瞬间体会到幸福的本质,抓住幸福,不再失去,不再后悔。我想,当最后我的爱情走向婚姻这一站的时候,我一定是做了最好的选择,永远不会后悔的选择。

在这里,也许是出于一种渴望,网络和现实我分的很清晰,我在关上屏幕的时候就希望自己不再多想。我把网络和现实当成两个世界,在现实里,我会做好自己。在网络里,我叫薄菏摩卡。我很渴望在网络里得到一个微笑,很渴望看到屏幕的那一端有人对我说:“抱抱……”我要的仅仅是一个拥抱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