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谁共舞 -- (三十七)

(2010-07-22 09:24:22) 下一个

第二天,媚在大姐的陪同下,来到月月的家里。月月此时还在月子里面,家中除来王姨照顾月月外,还有月月的母亲也来陪月月,因为月月的先生非常心疼月月,家中还特地请了一个护士来家中。月月现在真的是过着富太太的日子,家中为了一个新的小生命的诞生,已经是上上下下忙碌着。方总则是尽一切时间陪着妻子,当媚来时,方总正在陪着月月给孩子喂奶,媚一眼看到了月月的丰满的乳房,就见月月怀里的小婴儿正在吸嚅着月月的乳汁,媚看着,她心里有些妒忌这个小婴儿,他竟能够和月月离得这样近。在看月月的先生,坐在月月的身边,用自己的胸膛当月月的靠垫,他的两手紧紧搂住月月。月月的脸色不如原来那样红润,媚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她心里在流泪,她真恨不能够上去揍这个男人几下子。是这个臭男人让月月怀孕的,媚没有理月月的先生,而是直接来到月月的面前,呆呆地看着月月,媚的眼里滚着泪珠。她说道:月月,你痛吗?你的脸色不是很好。

 

月月没有想到媚还是这个样子,她怕方总感到什么,忙抬起头来对先生道:老公,这是我的好朋友媚。我们结婚时候,她刚好在美国。媚,这就是我的先生。大姐,你也来了,快来坐下来。说完,月月对先生讲道:他好像吃饱了,你把他抱去给阿姨吧。说着将孩子递给方总,就见方总接过孩子后,笑着对媚和大姐道:月月曾和我提过你,你是从美国赶回来看月月的吧,来看看这就是我们的儿子。他将孩子捧到媚和大姐面前,媚根本没有看孩子,而是转身看着月月道:你想不想吃什么东西,我来做给你吃。方总看着媚这样的举动有些不解。这些天来,来家中的亲人和朋友们,没有不忙着看孩子的。而只有这个媚,对孩子看都不看一眼,就去关心月月,不是说不可以关心月月。但媚这样做的确是不在情理之中,大姐看出方总的眼神,她忙凑过来看着孩子,一个劲地夸着孩子,也让方总暂时忘记了媚的举止。当方总带着孩子出去后,媚伸出手来要抓住月月的手,月月看到媚伸过来的手后,她忙将她的手放到了被子里面。媚看到月月的举动,她心里明白了,月月已经不在是她心里的那个月月了。媚想在这里大哭一场。这时,大姐拉着媚道:好了,你已经看到月月了,她很好,也有人照顾着。你想说什么,现在快说吧,月月需要休息。

 

媚,谢谢你特意跑回来看我。你看到我的儿子了,他是不是很可爱。媚,做母亲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很幸福。你也快找到一个爱你的人结婚吧,你也会有孩子的。将来我们的孩子能够在一起玩。月月说这句话实在是安慰媚,她自然不希望看到媚,如果媚总是这个样子,她是不会和媚在有来往,除非是媚也结婚。她们之间可是象正常的朋友关系,她看到媚还是那样的痴情,让她感叹和烦恼,她心里真没有一点意思去伤害媚。但她想这次一定和媚说明白。

 

月月,我明白你的意思。我这次回来就是要亲眼看看你是否平安,再有看看我是不是能够帮忙照顾你。媚明白月月不想见她,但她心里还爱着月月,她不在乎月月的感受,只要能够让她看到月月就好。媚接着道:我不会打扰你太久,我回来就两个星期。说着她拿出机票给月月看,她指着道:你看,20号我就回美国。

 

月月看着媚,心里在斗争着,让媚再来看自己,对她们俩人都没有好处。何况媚的情形并不象她所说的那样,媚还在爱恋着自己。给了媚这次机会,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先生并不知道这事情,媚如果闹了起来,本来已经过去的事情,还不得尽人皆知。那月月如何为人妻和为人母,月月心里想着和媚连朋友都不应该做了。她望向媚的大姐,媚的大姐心里也急,看到人家月月夫妻恩爱的情景,大姐替月月高兴。媚这样痴情让大姐感到心疼,她听着两人的对话,她也明白媚是不可以再见月月的,看到月月那看向她那求助的眼神,大姐知道她应该出面了。大姐过来拉住媚的胳膊道:媚,月月现在还在做月子。不可以劳神的和多说话的,月月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你回去想想再说。说完,大姐和月月道再见后,就硬拉着媚出来。媚自然明白月月的话,但她就是不想走。在这样的僵持之中,月月的先生这时推门进来,看着大姐在拉媚的动作,他有些吃惊地看着她们。大姐看到月月的先生后,忙道:我们该走了。月月也累了,这媚一看到月月就有没完没了的话说。她回头对媚道:我们快走吧,让月月早些休息。说话的同时大姐抓住媚胳膊的手在媚的胳膊狠狠地掐了一下,媚这时才如梦初醒般,看着月月的先生,媚的眼神里对月月的先生目光是不友好的。这让月月的先生看到那媚的眼神如同遇到了情敌,他心里有些狐疑了,看着媚和大姐出去的背影。月月的先生笑着问道:你这个好朋友怎么怪怪的。怎么,她和你闹脾气了?

 

没有呀。月月有些紧张了,难道先生看出了什么。月月这句话说的不自然,让方总顿生一个想法,他接着道:你知道,她看我的眼神怎么那样的怪。是那种情敌的眼神,莫非她是男扮女装不成。此时方总还是开玩笑的口气说着,但月月受不了了,她知道象媚这样没完没了地跑来,早晚会有事情出来。她连忙拦住先生的话道:不要胡说,她就是喜欢那个样子,在学校时,她是有名的假小子。她刚刚和她的大姐因为一点小事情不高兴,要我帮忙说服大姐。

 

原来是这样的,你还在月子里,她们也真是不懂事。你一定累了,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早些进来。都是大哥的一个电话,你要吃什么喝什么,我去拿来给你。方总关切地问道。

 

月月抓住方总那扶着她肩膀的手道:什么都不想喝,就想你在这里陪着我说说话。方总一听忙坐在床边上,把头靠着月月的头道:真的什么都不要吗?那你躺好了,我就在这里陪你说话。我说你听,累了你就闭眼休息。月月笑着点着头,待她躺好后,方总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把头放在月月的被子上,和月月说着笑话。月月在方总的轻声细语之中睡着了。月月和方总的婚姻是美满的,如果月月没有和媚之间有过同性恋这一段,那月月的心是放松的,她没有办法将这一段和媚的感情告诉先生,如果媚是男人,先生自然会理解,但可惜媚是女人。那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情就不合人类传统的道德观念了,月月不能够说出来,和媚的事情是她的心病。今天媚的再次回来,让月月感到摆脱媚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她看到先生有些怀疑的眼神,让她心惊。她虽然用她的温柔将先生的追问拦住了,但媚如果常常出现,并表现出那样讨厌她的先生,就不能够不让先生有别的想法。所以,月月虽然听着她的先生在说话,她的脑海里翻滚着怎样让媚死心的办法。她后来想到只有自己再亲自出面和媚摊了牌,让大姐快将她送回美国去。想到这里,她明白了下一步做什么了,她真的睡着了。方总看到妻子睡着了后,又将被子帮妻子拉了拉盖好,在妻子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后,离开了。

与谁共舞 -- (三十八)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07/2703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