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谁共舞 -- (三十八)

(2010-07-26 09:49:31) 下一个

第二天,月月趁先生去公司的时候,她打电话去了大姐家,先是大姐接的电话,月月和大姐说了她的想法。大姐告诉月月道:月月,你放心。我不会让媚的出现来破坏你的家庭,这件事情说出去,大家都不能够做人的。她现在还没有起来,可能是昨天回来后,我又说了她。她一直在呆在房间里,睡的很晚吧。

 

那她不会想不开?月月有些紧张了。

 

不会的,刚刚她还出来上洗手间。你是愿意自己说呢,还是让我来说。她的确是要在20号回去。她还要上学。

 

大姐,我想还是我来说好了。还有三天我就出月子了。那时,我们一起找个地方见面,我要亲自告诉她。大姐,你不会怪我心狠吧。

 

怎么会。你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而媚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一起帮她断了这样的想法,没有什么不对的。时间你安排,我来配合你好了。大姐道。就这样待月月能够出来活动后,大姐带着媚和月月在一家餐馆见面了,她们要了一个包间。当月月出现在包间的门口时,媚激动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她冲到月月的面前,她看到做了母亲的月月竟然变得更加妩媚动人了。她真想亲一亲月月,媚忘情地拉着月月的手道:月月,你真的还是那样的美。月月想将手抽回来,但被媚抓得紧紧的,她只得说道:我们先吃饭,我有些饿了。说着,两人一起来到桌子前面,大姐帮安排月月坐在自己身边,媚想挨着月月坐,但被大姐叫住。在吃饭的时候,媚不住地隔着大姐问月月一些事情,或者要给月月布菜。当大家吃完后,月月看着媚道:媚,谢谢你特意跑回来看我。我想那天在我家里,我还没有把我的想法表达明白。今天我

 

月月,我明白你意思。我会回美国去的,但我希望你能够让我和你保持联系,那怕让我能够听到你的声音都行。我不会打扰你的。媚忙说道。

 

媚,我们过去的事情在我心里一直留着阴影。我没有办法和你联系,因为,你根本不是将我看成是一个朋友,而是你爱恋的女朋友。我不能够让你存在在我的生活里,如果你的想法没有变化,我就不会再和你见面。月月说完看着媚。

 

月月,我是···。媚激动起来了,她知道月月是明确告诉她不要来打扰她了。媚是放不下月月的,她希望能够看到月月,哪怕是两人回到从前都行。可是,月月分明是让她赶紧找个男人结婚,这点媚是不可能做到的。因为,她心里压根就没有想过去爱男人,她心里完全被月月充满着。月月让她嫁了人后,才有可能再联系。她感到月月根本不能够理解她内心感受,她是怎样爱着月月啊。她愿意为了那没有结果的爱而守着,她真想把心里的话都讲出来,但看到月月那冷漠的眼神,她的口张不开,她的眼泪却流了出来。

 

大姐在旁边看着她们,她太明白月月的处境,这两天虽然媚没有去看月月,但她竟然是天天往月月家打了无数次的电话。月月一次都没有接过,最后,月月则是悄悄把家里的电话拔了,这样无论媚怎样打,月月根本就不知道。因为家里有两条线,所以,月月的先生没有发觉什么。月月熬到今天,就是要告诉媚彻底死了心。大姐自然也同情媚,毕竟是一母同胞,她看着媚的眼泪,心里软了。她拍了拍媚的肩膀说道:妹妹,你看,月月现在生活的是多么幸福。你难道看到她不幸福,你就心安了。你和月月过去无论怎样,事情已经过去,那行为是不合乎道德的规范。你要为月月想一想,也要为月月的孩子想一想。大姐递了一个眼神给月月。月月这时接着说道:媚,我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我要马上回家了,孩子要到喂奶的时间了。大姐,你陪着媚吧。媚,你自己多保重。说完,月月站了起来要离开,媚看到月月要离开,她一下子也站了起来,好似要扑向月月,就听嘴里喊道:月月,你不能走。我还有许多话要告诉你。看着媚这样激动的样子,月月的眼睛也有些红了,她感叹媚竟然是这样一个多情的女人。她向大姐点了一下头,拿起自己的书包离开了包间,在前台,她付了钱后,回家去了。

 

大姐陪着媚在餐馆里又坐了一会,待媚的情绪稳定后,大姐带着媚回到家里。媚走进她的房间嚎啕大哭起来,这哭声似乎在诉说着媚心中的委屈。大姐没有管她,她希望媚通过这样的大哭能够宣泄一下这几年来的情感。当媚的哭声没有后,大姐的心才平静下来。媚走了出来,她对大姐道:大姐,我想提前回美国去。

 

好,我帮你改机票。大姐知道媚想明白了,她不需要同媚再谈什么了。几天后,媚返回了美国,回到美国后,媚常常一个发呆。林建国只有在周末时看到媚,媚本来应该上学的,也因为心情不好一直没有去。这天林建国来上班,他看出来媚的眉眼间藏着忧愁,他能够感到媚失恋了。他看到媚一个人在外面抽着烟,看着媚那孤独的背影,他心疼极了。他走了过去,对媚说道: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一定是想我了。

 

媚抬起头看着林建国,她才想起这里还有这个哥们呢。她没有接话,而是把烟盒递给他。林建国接过烟盒从里面抽出一支烟后,又将那烟盒还给媚,他从媚的手上把媚的半截烟拿过来,点着自己的烟后。又递还给媚,他说道:怎么,又回去看那人去了。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太没有出息了。

 

你懂什么?你爱过人吗?媚说道。

 

当然爱过,不过出国前,就分手了。林建国看见媚挑起眉毛看着他,好似他是个无情无义的人。他忙道:怎样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是那忘恩负义的人。

 

你不是?

 

当然不是,我出国前要和她把关系定下来,她父母不让,说什么没必我出来后就将他们的女儿甩了,那样还不如现在就分手。因为,不知道要等上几年。所以,我现在还是一个人。

 

就是说,你还是不爱她。否则,你一定会想着她。

 

想有什么用,人家已经不爱你了。你又何必自己寻烦恼,为什么不找新的感情。

 

你已经找到新的感情了吗?

 

就算找到了吧。

 

真的,在这里吗?

 

你想知道?林建国笑着看着媚说道。

 

你不愿意说,就不说。媚的心情有些好起来了。她发现林建国看她的眼神有些怪怪的,她心里想这个家伙在调我胃口,我那里有什么心情管你的事情。所以,她打住了话头。

与谁共舞 -- (三十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08/1060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