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天空下

葡萄美酒夜光杯 对影成三人 喝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年第五篇 - 初恋故事

(2013-09-04 11:01:23) 下一个

我没有反对成为他的女朋友,和他认识的这段时间以来越来越发现他是一个好男孩儿,成熟稳重、脾气也很好。我身边的女孩儿差不多都有了男朋友,整天和男朋友腻在一起,而这段时间我也习惯了他的陪伴。

我们好了之后很快就是暑假了,非典也基本结束了,他回家去了。那时候我对家里严格保密,一方面是不好意思,另一方面怕我父母反对。我不让他往我家里打电话,家里也没有电脑网络。沟通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后来我在我家附近邮局旁的一个餐馆找了份服务员的工,留给他餐馆地址。虽然餐馆的工作很累,但隔两三天就能收到他写来的信,等信、读信、回信,那个暑假过得非常甜蜜。他因为太想我,提前返校,给我带了好多礼物。很多东西我都没见过、杨桃、柠檬等水果,还给我买了衣服裤子,都非常合身。大三就这么甜甜蜜蜜的开始了。

法律系的女孩子都挺喜欢他的,渐渐的就有很多闲言闲语,说我配不上他。他大一玩儿的挺好的一个男生,见他有了女朋友,还专门到自习室找我,要和我谈一谈,让我对华哥好一点。听说他有同性恋倾向,大一的时候和华子形影不离,一起玩儿一起旅游。这让我觉得是很大的侮辱,冷冷地对他好几天。他给我打电话我也不接。有天下了夜自习,看见他在路上等我,然后把我拉到实验楼的台阶下面,很隐蔽的地方。我瞪着他不说话,他忽然抱着我,嘴唇靠上来就开始吻我,那是我的初吻,傻傻地愣着,一动不动。他停下来说,傻瓜,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小强是我的同学,或许他真的是同性恋,但和我没有关系,我早就开始疏远他了。我刚才已经向你证明了我只对女孩儿,只对你感兴趣。我从没觉得你配不上我,你不要太把别人的话当成一回事儿。恋爱的初期都非常甜蜜,可也是加深了解的过程。我们第一次吵架,为了什么,我已经忘了,只记得他都流泪了。我没想到我说的一句话都能让他哭。他从来不说别人一句坏话,也从来不评判任何人的所作所为。有时候,我心情不好,就拿他撒气,让他讲芳美跟他告白的桥段。其实芳美跟他告白不成,马上就找了一个院学生会的师兄续了情缘,为成为女名人而孜孜不倦地努力着。

我们的关系最后还是让父母知道了。他说要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一件衣服。在逛衣服店的时候,走到了一个邻居阿姨的店里。我当时羞愧的赶紧逃走,后来老爸听到了风声,在我的精读书里发现了一张写满了他名字的书签。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决定不亲自见他,而是让我大姐作为全权代表,见他一面,了解下情况。在我大姐的描述里他成了又黑又矮又瘦、连普通话都讲不利索的南方人。我家里人人长得都高,最矮的大姐也有167,两个姐夫和哥哥都是180多,而华子只有172,只能成为他们眼里的又矮又瘦。我在家里反驳说刘德华、吴奇隆都是那样的,他就是这种类型的帅哥,你们不懂欣赏。

我是家里超生的,我父母生我的时候都已经接近40岁了。为了我,我妈妈被单位开除了。我从小就很听父母的话,怕他们生气,怕他们后悔生我出来。我记得很清楚,小时候我常常被亲戚们叫“多妞”,也记得大姐常说家里就是多嫌你一个人。我内心深处其实非常脆弱自卑,虽然那都是我小时候的事情了,长大后才认识到拥有兄弟姐妹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姐姐姐夫们经常给我钱花,哥哥的女朋友也给我买过很多好东西。爸妈虽然没有公开反对,但是给我立下规矩,两个人都要考研,考上研究生就同意我们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