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轻的记忆,独一无二的声音,重听张蔷

(2016-04-26 20:56:46) 下一个

当年飘荡在校园里独一无二的嗓音,十八九岁二十出头张蔷的歌声,留存在年轻的记忆里。当年的笑声和眼泪,多年后重听,往日重回。

 

1. “我走过青草地,漫步在小河堤,让阳光拥着我让风儿抱我,
远山青又青,蔚蓝的天空里,凝望着流云,想起了你。
假如说我的心中没有情,为什么我会时时念着你,
假如说我不是真地喜欢你,早已经把你忘记。”

 

2. “我不能不看你 就要和你道别离 虽然眼中下着雨
我不能不看你 因为在我的心里 已留下伤害的痕迹
我不能不看你 纵然你沉默不语 只有风中一声叹息
我不能不看你 也许你並不在意 我却依然深爱着你”

 

3. “有一首歌我想起你 那时候微风轻轻
有一首歌我想起你 你的感觉温馨
有多少的欢笑 就有多少的忧伤
愿时光在这里停住 歌声悠扬如往昔”

 

4. “好好爱我 互相勉励 幸福人生 藏在爱情里

我的一份柔情 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献给了你
不要对我冷漠 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的待我
不求你的富贵 不求你的荣华 只要你把我珍惜
给我一点关怀 给我一些安慰 也就能满足我心扉 ”

 

5. “昨日的朋友悄悄地离去 就这样无声无息离开你
仿佛在你眼里 感到无限的悲戚 好像夜雾层层笼罩你的心里
也许你从来不愿告诉我 我也不再想问你为什么
夏日风已吹远 吹得无影又无踪 所以我将会忘记昨夜的你”

 

6. “打开录音机,听听广东歌,只会觉得烦恼多,
翻来覆去睡不着睡不着,想起你实在痛苦好难过
对不起全是我错 我知我说话太多 请你不要生气不要冒火
希望你会谅解 千万不能不理我 本来两个人其实就是一个”

 

7. “妈咪。。。妈咪。。。

逛逛百货公司 又再看一场电影
跑到公园遛遛 又再去吃点东西
乐得我笑咪咪 快乐洋溢我心里
妈咪 妈咪 多么喜欢你
妈咪 妈咪 多么感谢你
多幸福 我有一位慈祥亲切的妈咪”

 

8. “每次走过这个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9. “我最讨厌油腔滑调虚伪的男孩
说什么什么爱你在心口儿难开
我最喜欢脚踏实地真正的男孩
他知道知道怎么用心来把我爱
我要奉劝那情窦初开的女孩
如果你要找男朋友不要只看他 外表帅不帅
你要留意他是不是很坦白很实在”

 

10. “小雨淅沥沥沙啦啦啦啦
轻轻洒落到大地沙啦啦啦啦
你和我在一起 温馨在身边
我们并肩漫步在雨中 沙啦啦”

 

11. “轻轻你对我一笑你就不见了
我哪里去寻找 去寻找你的笑
看看你对我一笑烦恼不见了
你猜他问他为什么 我不说也知道”

 

12. “让我牵着你的手随着热热的节奏
快快乐乐地跳上一曲Disco
转转身又摆摆头
摇摇肩膀抬抬手
高高兴兴地跳上一曲Disco

忘了烦恼忘了忧
只要欢乐不要愁
欢欢喜喜地跳上一曲Disco
不分男女和老幼
转眼之间大家已经变成好朋友
嘿,嘿,时光好像悄悄回了头
嘿,嘿,这是青春常在的时候”

 

13. “噢....耶....爱你在心口难开
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噢....爱你在心口难开
噢....耶....日夜把你来等待
看到了你我只会笑 噢....千言万语口难开”

 

为青春干杯!过好当下的每一天

greenlaw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