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张图见识六种时尚型女风格

(2014-03-05 18:43:46) 下一个

女人戴的层叠手链和手镯们可以表明她喜欢哪种风格

来看看这六种里有没有你偏爱的?

Source:
http://www.whowhatwear.com/how-to-wear-stacked-bracelets/1

 
via:whowhatwear.com

1. 是引领潮流型?


2. 富家雅痞,或学院风派?


3. 极简主义者?


4. 还是十足女人味?


5. 是随性不羁、温暖热烈的波希米亚风?


6. 亦或是酷女型?


你现在知道你自己喜欢的风格了吗?
你是那种风格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枝丁香地' 的评论 : 谢谢丁香,看来你喜欢的是简洁和浪漫。我想我是个学院派的,玩票的话也喜欢简洁和酷 :)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评论 : I got it. Thank you! Have fun stacking bracelets. hug back :)
一枝丁香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绿草!手链还真是得根据衣服的风格来搭配,我个人比较喜欢3和5。
温哥华的风信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绿草!好喜欢4,5!谢谢分享!再抱抱!????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问好zephyr,真是这样啊,穿衣是一件既感性又理性的事,做到妙真是不容易呢!多谢你一贯的支持!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y_today' 的评论 : 哈哈,那话咋说来着?内行看门道,外行看啥来着?;) 谢谢发言!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问候雪花!穿衣打扮确实不用太áibǎn呆板,一些随性再加一点思考是我追求的境界。抱!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叠搭,如同穿衣,都需要materials and thoughts. 不容易。thanks for sharing.
Why_today 回复 悄悄话 有啥区别,不都是乱七八糟一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bohemian的戴法,不过我穿衣又不是 bohemian. 有时还挺难能简单地归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