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 我喜爱的风格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萌啊萌】可爱趣图 - 哪一个最最cute? 童趣33图 (睡觉猫咪)

(2012-08-04 19:29:30) 下一个

时尚设计博客中除了衣食住行-这里衣占比例很大,还时常可以看到些让人忍俊不止的可爱趣图。综其旨要我觉得有几点:新颖,摄人,美丽,积极,是让人赞叹和热爱生活的。

生活中cute的事物非常多。上一次的时尚帅图,看了一些男人的风景。这次让我们来看看时尚人眼中小孩子和小动物的风景。希望爱美的流坛能够包容此帖。不过不包也没关系,趁没删之前大家赶紧看啊 :)

1 哈哈哈哈,这是在看啥呢?

 

2 比比谁cute?

 

3 哈哈,想啃啃那肉肉的小脚丫

 

4 还是你更cute。不,不,你更cute

 

5 个头儿不小,可仍这样地cute

 

6 爱美之心,。。。皆有之

 

7 看那狗狗,别把我摔了!

 

8  有情况,让我悄悄观察一下 

 

9 快让我看看

 

10 酷

 

11 这太滋润了

 

12 哎,我跟你说点儿事儿

 

13 怎么能这样?不会吧!

 

14 出啥事儿了?我喽喽

 

15 瞧把那摄影师急的。让我想想,下一个我摆个啥姿势?

 

16 啊,美女啊!

 

17 你不就个头儿大点儿吗,这么整我,哼!

 

18 是我喝大发了?这路怎么有点晃悠。。。

 

19 昨天玩儿得太累了,让我们多睡会儿吧

 

20 告诉你一个秘密,谁也不能告诉,听见没?

 

21 我太累了,世界上最舒服莫过床啊!

 

22 还美呢,瞧瞧你那白花花的肚皮皮

 

23 苍天啊,你在哪儿?

 

24 俺坐得够直了吧?要知道,这盆盆太小坐这么直不容易呢!

 

25 吃早饭了。。。 哦,我听见了,真不想起啊!

 

26 这天儿太热,咱俩反了吧?怎么样?

 

27 当家的,午饭时间到了。你听见没?

 

28 好奇心。。。怎么着来着?

 

29 你快点,我要坚持不住了!

 

30 不是我干。。。的。。。

 

31 让我喽喽,那边是啥

 

32 下雨了,想心事。。。好想她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之水之的评论: 多谢。我主要在流坛。以后尽量都转来。
之水之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可爱,加上那些奇妙的解说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你的其它大作也很喜欢,希望今后看到更多,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