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名后1006-1001终于来道歉了,但根据他的一贯表现

(2010-12-19 21:25:11) 下一个


未必就情愿来道歉,至少若他真诚地意识到自己的低俗,大概就不会自不量力地写那个大气小气帖子了,


选择这个题目本身,就是他对自己根本就不了解,一个男人,天天论坛上漫骂女人,还大气?


您的小说,充分体现了您的性格,就是一个平凡的,普通的小职员,也许企业很大,但您的确掉到土地里都找不到的平凡,平凡没有什么不好,不对,最最重要的是您缺少德。


 


厚德载物,缺少德行,连动物都不放过,经常用狗来比喻,说狗叫比喻人攻击他人言行,


用狗不得入内,攻击过哈密,结果被反驳地落花流水


这其实暴露您歧视动物,内心的劣等的等级观念,把动物列在人类之外,其实狗,是人类的朋友,狗并不低级,还在某些能力,忠诚上超过某些德行差的小人。


卖肉,能做为你攻击人的题目,其实您自己都降低到了最低,别挂不住脸,因为您劣根,疯狗的本质不会变的,小人疯狗,看对手软弱就会扑过来的。就如同今天早上看到您得意洋洋花半夜写的那篇《大气,小气》的议论文章,就表明您疯狗的本质,小人的本性,趁人不备就要来攻击,


但看到我的致1006-1001,您又狡猾起来,看到点名,您不请愿也道歉了,昨天那个《卖肉》篇您如果真感到羞耻,大概今天早上那篇充满小气,劣质的《大气,小气》文章就不会出笼了,所以我似乎没有冤枉您。


看在您终于表示诚恳道歉的份上,我原谅你多次对我进行点名,不点名的人身攻击,但我想起山翁老虎


论德性,才能,小人的一段话做为结束语:


作为管理,


最最理想的人才是德才兼备


若一个人若没有才,那就看重其德;


有才但没有德的,要放弃或者警惕使用,


因为一个没有才但有德的不会坑害你


但有才但没有德的会在关键时刻背叛,反咬一口,反戈一击


-0-0-0-0-0-0-0-0


1006-1001天的故事,就是最后一种,若我是你的上司你将永远没有出头之日,德行决定了一切!


 冲这一点,啊土跟1006-1001不是一个档次的,毕竟他有自己的原则,但他居然能混到跟5天一气,距离最后也不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