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媳妇还未熬成婆,狗仔已修成大师。

(2016-04-13 11:55:12) 下一个

儿子满三岁没多久,本媳妇离戴上恶婆婆的头衔的日子还有点远。 但看着看着,家里的狗仔就茁壮成长起来了啊。 狗仔一年前还是这样的 - 手指头永远按着镜头。



现在是见不得妈妈拿相机,见到就要要,而且不带取景器/View Finder的相机不要,取景一定要从取景器里取。妈妈现在就两相机, 一大一小,Nikon D800 和 Panasonic Lumix LX100。 不要看小的小,但当时一上市就买的也是八百大洋啊,全家的月收入一半就出去了。穷得叮当响还玩摄影。 恨

好吧不能把半月收入让这小子拿去做质量,特别是防摔防震的测试啊。 上 KEH 买个小的让他玩。 结果人家直接跳过傻瓜机,递给他立马还给我:“妈妈,没有眼睛看的。”晕  只玩贵的相机。看看我们也是跳级生哦。




狗仔入门训练

好啦,家里训练好,我们出门拉练去。 好的摄影师没一个敬业的吃模力挺,怎么行呢?



我们先专攻人物特写,耳朵鼻子嘴巴眼睛手都不拉下。





嘿,那边那个狗仔,你拿个手机算什么嘛,敬业点好不好?



特写完毕,来全身的。 不错,胸再挺挺,腰还收收。 能不能再妩媚点?



好啦,成品。



当然今天我最成果的作品还是这路人甲乙丙。

  1. 已经掌握了黄金分割线的技巧
  2. 用写实手法成功地传达了科罗拉多民众的生活方式
  3. 捕捉到浓浓的家庭气氛

妈妈的朋友是这样评价俺地:加油

  1. 基因好!后天绝对勤奋!前途不可限量。
  2. 注重细节,才子一枚。
  3. 地平线比我端的还平呢

只有妈妈说我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哭

点个赞吧,不点我和你拼啦。




 

兄弟啊,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啊,我可找到你啦。



呵呵,摔不过哥哥吧? 摔地上,小熊猫刚好躺到带刺的草上了。



爬起来赶快给妈妈和阿姨告状,还怨恨地看着哥哥一个劲地说:“哥哥,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你看哥哥这表情:“我又不是故意的,怨我干啥?”



摔完我们还是好兄弟


 

战壕兄弟




这位战友屁股中枪了吗?



幸好那天哥哥心情好,要不这样折磨哥哥,哥哥也会不客气的。





哥哥挖出个汉代出土文物



男孩子可以这样养,不用给玩具,一只虫子一堆土玩半天。



可怜的虫子,妈妈们说不许碰。 结果小熊猫抓块小石头一扔,就把人家砸死了。 最初老妈看到虫子不动了,还以为是在装死。哇,什么神工? 两个老妈立马想拜小熊猫为师啊。



我们科州人民的周末就是这样度过的。 在比较下中国小朋友的周末,好汗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小熊猫好可爱!!
喜欢话梅橄榄 回复 悄悄话 敬业的狗仔和模特。可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点赞,点赞。太可爱了:)小熊猫很有培养前途。
窺星阁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小帅哥看不够。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小熊猫好可爱,看不够!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点赞,点赞!重要的话说三遍!可爱,可爱,可爱!
888+++ 回复 悄悄话 赞贊贊,牛娃!超过妈妈的照相技术是指日可待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的,超级喜欢你家小熊猫~~
点赞点赞一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