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媳妇,看媳妇喏。

(2013-11-14 10:18:07) 下一个

今天妈妈回家告诉我个好消息 - 给我找了个漂亮媳妇。 哦, 媳妇? 我顾不上好吃的香蕉了,快去看偶媳妇....

嘿嘿,媳妇你好。

哦,谢谢妈妈。  这媳妇好漂亮哦。

媳妇,谁惹你生气了呢?  丈母娘啊? 哦, 那我还是不敢惹,你就先哭会儿了哈。

把偶媳妇的QQ加上。 还发个Facebook的邀请。

点击这里这里和这里, 好啦,媳妇,往后我们可以视屏了。

我 - 走 - 走 - 走,去找偶媳妇哦。

媳妇我来啦......



哈哈,昨天的不厚到照片真好玩,乐了一天。 我们下次应该来搞个“乱点鸳鸯谱”的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